40歲後的女人賣的是曾經的青春[M Club/Sunny]

M-Club_608x380

[M Club]女人俱樂部 這套香港連續劇終於大結局了

想必很多人都有所感想吧

其實我很喜歡友情這個題材

而且真的40歲出的女人

他們經過了80/90年代的那華麗青春

是和我們現在很不一樣的

對啊 我很少看電視劇 甚至一開始我覺得我根本就不會追看

怎麼知道 我竟出奇的喜歡看這套連續劇

sunny_korean_movie

或許沒有人知道 其實[M Club]這連續劇

和一部韓國電影 陽光姊妹淘[Sunny]是有抄襲的成份的

要帶出的意思 完全是一模一樣

我很早期就已經看過 這部電影

在韓國是超賣座的

那時候 我真的看得又笑又哭

笑得很大聲 哭得也很慘

我很建議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尤其是女生 還是女人

我們都經過了那些校園的生活

我們生命裡或許都待著幾個閨蜜

女生就是這樣 生活就是這樣

青春期都會聊起隔壁學校的校草帥哥

然後唱歌 追星 買明星片

那些青春期的美麗童話幻想

身旁總是有著幾個好姊妹

一起做了瘋狂的事 也或許曾經一起喜歡上同一個人

然後女生總很神經質的發脾氣

很容易就會鬧翻

因為女人天生想好多 想太多了

把感情看得很重 受傷的程度也變重

所以默默的習慣性的保護自己

步入了社會 很多女生都忘記了 自己的初衷

很多的她都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犧牲一個夢想 去維持一個家

嫁個好老公 找一個歸屬就同等於為一個夢想吧

尤其是婚後 一心一意的對待家庭

自己的很多事情都擺在後頭了

為了家庭她們可以忘記了自己 放棄了夢想

要是嫁得好 生活愉悅 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故事或許就發生了

可是那成功率有多少

家裡婆媳關係有多難搞 不想為難丈夫 還是丈夫也為難了自己 誰知道

女兒有多難教 誰知道 家庭負擔 誰知道 娘家的悲哀 誰知道

這些女人所經歷過的事情 誰知道

如果把女人說成天生的性感尤物

倒不如說女人天生就是個感性尤物

女生的思維是多麼的複雜 其實又是何其的簡單

對於[M Club]這套連續劇

很喜歡主角小斯 那份單純 又不放棄夢想的性格

看起來只是個賢妻良母 卻那麼的有勇氣 那麼的堅強

對友情 親情 和愛情 都是個典範

就因為她的單純相信 他的單純理想 他的單純好

雖然碰上了釘子 出糗了 遇上了那麼那麼多的問題

還是 因為她堅持相信 一定會成功的

她對友情的不放棄

她對先生的愛

她的小愚笨 她說的話 卻令她更可愛

而[Sunny]這部電影的主角叫娜美

角色和小斯很像

可惜的是她丈夫對她並不好

她一樣是個很簡單的女人

一心一意為家庭 可惜沒有人珍惜她

可是她沒有放棄

反而把姊妹們的熱忱再一次燃燒起來

比起[M Club]我更喜歡[Sunny]這部電影

因為這故事更能觸動人心 更真實

一樣的6個女生 小時候勵志要當上甚麼 結果呢?

我真的很建議大家去看這部電影 實在太好看了

那份感動 是不可以比喻的

一個女人 老了 沒有青春可以賣

她們有的是故事
40歲賺來的友情 40歲經歷過的故事 一個女背伏著40歲的年齡

她們都經過了甚麼?
或許 人生最值得紀念得就是那些一段又一段的回憶
放棄的人就是不夠堅信 越是簡單的人卻意外的相信而努力挽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