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尾巴

秋天的尾巴

我抓住了 秋天的尾巴

Advertisements

BYE DUCK

BYE DUCK

來到的香港巨鴨 漏氣 要回家了~

冷死了 mount eden

冷死了 mount eden

只想頑皮的補一張我在 mount eden 的照片 你好 冷死了

威莎家庭日

莎莎今天放假 威力要帶她到奧克蘭佛光山吃素

好人的威力見我們都在家 就邀我們一起去 喔~!

一家大小出發咯!!!!

你們大大也沒想到 這老外國家的佛堂超大 超漂亮的

真的整個人都淨了

Image

照片只是一部分哦 這裡好大 好漂亮 好乾淨

Image

Image

這是我的午餐 NZD5 素的咖哩薄餅 curry roti

是因為我很想家嗎? 哈哈

比起我老家 mamak檔 的招牌 roti cantai 雖然還差很遠

就另一番風味吧

那裡的阿姨都很熱情 幾個都跑過來和我們哈啦

*還是說我們一大夥人 太招搖了

午飯後 又是一場亂拍 亂跳 亂跑的

本來想說去海邊走走 但老闆娘要買家庭用品 結果過時了

也沒關係 我們亂逛打發時間也已經蠻累的

 

晚飯時間回家 莎莎今晚煮豬腳問大家要不要

全家當然都OK啊!老闆娘請吃耶!開心死了

不要誤會 雖然說免費聽起來 很誘人

這可不是我們的重點!!!!!

一家人一起煮飯吃 可是很開心的 很好玩的

大家都急著幫忙 可是廚房也擠不下那麼 一個兩個叮著廚房的位置 只想幫忙點甚麼

我們可不是袖手旁觀的!

當莎莎說可以幫忙剝蛋殻的時候 5個人立刻湧了上去

彷彿手裡搶到的熟蛋就是顆黃金蛋

一陣忙亂後 終於有得吃啦

哇 哇 哇!!超豐富的!!!哇!!!嗨心!!!!

Image

Image

看到為甚麼 照片都晃了的原因吧

大家都忙著為今天豐盛的晚餐紀念下來

溫暖的威莎啊~~~~

難怪大家都說是溫暖的第一站!

 

*合體照遲些再補上!

Mount Eden, Maungawhau, Auckland

Mount Eden, Maungawhau, Auckland

is freaking cold!!!!!!! freezing!!!!!!!!!!

奧克蘭[Auckland]的第一天 威莎!

到達紐西蘭的第一天是禮拜天

威莎客棧的老闆 威力

接過我們後 便往威莎家前進咯

家裡都滿人了 大多的都是台灣人 都好親切

順道一提 和我們一起來威莎的還有一個可愛的台灣女生

由於禮拜天不能到銀行辦賬戶

所以威力在忙的時候 餓扁的我們就先到附近找吃的

威莎附近有兩個超市 一個是華人區的 T-Mark, 另一段就是老外區的 countdown

我們先到了 countdown 附近還蠻多亞洲餐廳 例如印度,韓國,中式料理的

可是價錢就偏高了一點 對於一班剛下飛機 工也還沒找的 窮光蛋

NZD13 一個炒飯是真的不划算

我們一家一家的去察看 經過一家滿座的快餐店 自然的停了腳步

快餐店嘛 你看麥當勞的價錢也貴不了多少 很天真的我們就像撿到寶的走了進去

這家快餐店名為 denny’s 大概就和 wendy’s 有點親戚關係吧 我瞎猜

興高采烈時總有意外的時候 待我們翻開菜單 價格可不是想像中便宜 這可是高級快餐呢

唉 沒辦法 第一天到達 肚子也餓扁了 不能計較那麼多了

翻了又翻 翻了又翻 終於幸運的 NZD10 大披薩被我看上了!

(p.s. 那裡漢堡都要至少 NZD13 才能買到)

其中一個戰友 被餓魔上了身 就算牛扒再貴她也點了 另加啤酒

她可真的餓瘋了

紐西蘭的第一餐她豪邁的花了NZD30

我們從下飛機那一刻就是廉價勞工了耶

待我們找到工作後 再當豪邁的旅客吧

Image

看吧 我的大披薩!!! 呵呵 足夠我吃三餐了!*突然有一種自豪

到最後我只完成了三片 當然其餘的統統打包回家

這天 我們逛了 countdown 買了菜 晚上大展廚藝

通常第一餐 大家都選擇煮些簡單的

好 我就給你們猜猜看

Image

好咯 對了嗎? 第一天嘛 這就是最簡單的六人餐了

義大利麵!!!

之後就是等洗澡的時間了

其實住民宿是蠻好玩的 我們可以學習怎麼和別人相處

然後互相交流 大家都是從家跑出來闖蕩的孩子 怕甚麼

學習就是一種態度 成長就是一種經歷

我同房是其餘兩個一起來的夥伴 另一個是來自大陸的女生

不是溫順派的她 也蠻不錯 女中豪傑就這一種嘛

好咯 我都大概24小時沒真的睡過

躺在雙层床的上格 看著 running man 到深夜 1時

晚安了 各位

Mushroom Attack

Mushroom Attack

The mushroom is now in town, she gonna attack it down!

Advertisement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