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露天電影院[ Rooftop Cinema ]


一年半後 終於實現了

在 Rooftop cinema 看電影的事

這是位於在墨爾本中心 Swanston St 的 Rooftop Bar

在夏季的時候 就會成為一個開放式的 Rooftop Cinema

只有在夏季喔 所以一定不可以錯過

播放的電影類型有很多 不要抱很大期望在新電影上

有 卻不多

通常都會播放舊電影 但每一套電影 都值回票價

墨爾本的夏天 在12月份 所以會有很多聖誕節電影

而且要記得喔 每天只播放一套電影

每套電影 通常只播放一次

你錯過了 就沒機會

所以在夏天已來臨的時候 就要立即上網查看電影列表

現場座位不多 數十張沙灘椅並排在草毯上

坐上去 好舒服~ 而且前面的人 一定都不會擋到你的視線

這裡和別家戲院一樣 都不可自行帶食物進場

開場前 螢幕的左右兩側可買食物

左邊就是在賣 我手上拿著的 Burger Shack 漢堡 可作為晚餐

右邊則是賣 冰淇凌 和 爆米花 的零食店

開場後就會關店了 所以最好提前半小時到場

一 可以選個好位子

二 可以醫肚子

除了 賣零食以外

大家都知道 墨爾本的天氣 很神經質

白天可以很熱 晚上可以像北極一樣

完全沒辦法預料

奉勸大家記得帶個外套 要是想舒服一點

帶給棉被來也可以

如果忘了 還是嫌麻煩

這裡可有[$5]毯子出租

今天出門的時候 天氣可好 有微風 小冷

我穿著運動裝就出門了

幸好 我熟悉這裡瘋了一樣的天氣

隨手多帶了一件外套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差點要凍死在天台了

早知道就買杯酒 暖暖身子

雖然夏天 這裡會搖身變成露天電影院

但 依然是個酒吧

買杯飲料看電影 也很不錯

夏天沒有播放電影的日子

Rooftop Cinema 別名 Rooftop Bar

每天都在營業 打烊時間是半夜1am

所以看完電影後 還可以再來一杯喔


今天 又看了[Suicide Squad]一次

好想念我的布丁啊~

每一次看 還是一樣精彩

已經是 第三次了

我才是瘋子吧 哈哈

今天天氣很好 除了看著螢幕

我不時 也看一下天空

雖然市區的光害很嚴重 但我依然看到 閃爍的星星

感覺好奇妙

要是看愛情電影 一定很浪漫了

就因為我在這裡一個人 所以才選動作片

結果身邊全都是情侶

沒關係 我習慣自娛自樂 只是冷一點而已 吼
忘了一提 門票可以當天買 也可以提前買

但 我建議大家要是看賣座電影 提前買比較安全

上網訂購 加了手續費 大概是 $23

這真是個 很不錯的體驗

又完成了一個 耶!

晚安~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