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3個人一起生活的日子


剛剛送別了 兩位好朋友

心情好悶喔

那麼快就想念了

在這裡 沒有親人

朋友對我就變得很重要

雖然很習慣一個人在外

但無論心情怎樣 和他們在一起都感覺在家裡一樣

曾經在他們家住了一陣子

一開始覺得 3個人在家 會不會很不方便

但我們3個人一起生活 卻一點都不是問題

樂天的水瓶 和 無憂的射手

總是讓我們下班後的生活 都很有趣

真的很感謝他們無私的照顧我

我下班時間最晚 上班的地方也最遠

每天下班 總有人等我回家一起吃飯

真的 就像一個家一樣

大家準備 開飯 到收拾 然後指定節目就是

泡好熱茶 一定要看電視節目還是電影

偶爾會為了看什麼電影懊惱好久

結果 水瓶的她 

就會不問我這個摩羯 和 射手的意見

開始播放鬼片

所以 我和射手的他為了好眠

通常都盡力的去找電影 哈

我偶爾還是會出去亂晃 

好讓他們有多一點私人時間 顆顆

無論在我 開心不開心 煩惱的時候

都像大哥哥 和 大姐姐一樣

給我很多建議 幫忙我解決

從 還沒一起住的時候

我們偶爾都會出來吃飯見面

然後開始到家裡作客

他們開始鍛鍊我 3個人吃5個人的份

本來的肉食家庭 為了我 餐桌上多了青菜

然後一起住了 上館子少了 大家輪流煮飯

每晚一起吃飯 看戲 睡覺

偶爾 出門去玩樂

直到我又搬家了

卻還是定時每週都必須見面的習慣

真的很感謝 他們的陪伴和照顧

在墨爾本的日子變得好不寂寞

很喜歡他們 這對可愛的夫婦

在家裡常鬥嘴 卻是那麼恩愛

害我有時候都不好意思 顆顆

今朝一別 不曉得什麼時候再見面了

不會太久 但不一定很快

已經開始想念了啊~

或許 我已經不只是當他們是朋友
而是更親的姐姐和哥哥了

剛剛真的好不捨 唉

還有 Barney
嗚 嗚~
(;´༎ຶД༎ຶ`)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