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 要好好的

https://scontent-syd1-1.xx.fbcdn.net/v/t1.0-9/315483_10150280937647546_4059851_n.jpg?oh=02b1636b0b7d6ebbf207fc7a9f506411&oe=589C9404

最後一次見到它們 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不是我家的寵物 但我總是很喜歡它們

狗狗 對很多人來說是寵物

但也對很多在養寵物的人來說 是家人

我們的一生 有很多的人事物要接觸 很多事情要忙

但它們的一生 只有我們

看著我們 陪著我們 就到他們的終點

我們長大了 它們也老了

養寵物的人都知道 它們的壽命沒有我們長

要經歷的分離 每一次都那麼困難

今天晚上的信息

讓眼睛紅了 讓心碎了

但願上帝憐憫不要讓它們受太多的痛苦 可以安詳的

默默的 離開

告訴我狗狗也有它們的極樂世界

讓我所喜愛的它們 都到了同一個天堂

讓大家彼此照顧大家

我沒有和它們相處的時間

最後也沒機會和它們繼續相處

但總是關心著這兩個呆瓜姊妹

很記得它們沒什麼運動總是長得胖胖的

從背後看起來像是胖胖的奶色和咖啡色香腸

很可愛

你們都要好好的

我和上天禱告

要你們都堅強 都安樂

好不好

 

情緒一激動

我只懂得讓手指在鍵盤上飛舞

 

多希望可以抱抱你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