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的小插曲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564x/0f/08/a1/0f08a16130a1cd320fd1df26b398daa2.jpg

 

今天晚餐發生了小插曲

小夫妻吵架了

從出門到餐廳到開餐 他們都沒說幾句話

通常在這種情況 外人應該很尷尬

的確是的

我只有裝傻的份

就當作我什麼也沒感覺到一樣

自然的和大家聊天

到達餐廳的那刻 男生大概遇到朋友

突然在我們後面就走丟了

回頭不見他

女生的突然擔心起來

她坐在背靠門的位子 沒有回頭

卻一直問我 他到了嗎

男生一進來 要坐在她隔壁 女的卻又裝酷起來

女生一味不理會男生

男生很無辜就坐在一旁

平時肯定能吃完一碗飯的男生

今天比我吃的還少

男生刻意在女生面前很多動作

女生卻一直沒都不願和男生互動

但可愛的又一直做出小動作引男生注意

女的突然發問男生問什麼沒把飯吃完

聽見男生的無辜

在這種實在尷尬的氛圍裡

我突然想笑出來 因為我看見他們的小可愛

就算在生氣對方 就算在鬧脾氣 就算很無奈

其實大家還是很關心的 卻又不願意退一步

進進退退像舞步 情感的起起伏伏

我們很多時候 就是要面子 而忘記了愛比一切都多

愛的感覺從來不會騙人的

因愛而樂 因愛而愁

其實剛剛的局面 只要男生不被無奈或不忿 進取一點

女生不因脾氣或不滿 大方一點

其實那頓晚餐 就不會只是我單獨和雙方各自對話

我們很多時候都讓小數的負能量吞噬了無限的正能量

因小鬧劇 而忘記了大愛

因為一次的小錯 忘記了無數的好

值得嗎?

 

把問題縮小 把幸福放大

這樣不會比較快樂嗎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