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今晚和家人看了一個歌唱節目 嘉賓是齊秦

話說 我的年紀真的不是聽他歌長大的 但感覺每一首都很耳熟

突然才知道原來他和想當年的王祖賢 居然是一對郎才女貌的情侶

十三年感情 離離合合三次 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雖然大家都不年輕了 但看著齊秦述說當年 還有哪些祝福

每一首為她寫的歌 依然帶著情感

有時候感情的事 真的誰也說不准

以為在以前那麼多年了 經歷了風風雨雨 也不一定修成正果

為她做了那麼多事 為她守候那麼多年 為她寫了那麼多的歌

當她在別人懷裡的時候 那一切如塵埃不起眼 如灰死色 什麼都不是

當初的一切只在思念的人心裡活下來 卻在逝去感情的腦海裡消失

那種心痛 很多人都承受過 要熬過來是無比的艱難

失去了愛 被遺忘的愛 叫人心碎 甚至改變了一個人生

有時候真的太愛了 失去的時候總忘記放手

迴避那些相對的機會 就讓回憶從指縫間流失

直到攤開雙手 再勇敢去愛

眼淚陪伴的夜總會過去 睜開眼睛黎明總會來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齊秦]
作詞:白進法
作曲:呂禎晃/張真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 唏嘘单车佬
    • August 16th, 2016

    我小时候, 是有听他的歌的。他是狼, 来自北方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