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鑽戒

 

這樣 慈悲 留下想像空間

好讓 愛你的人 再愛最後一遍 最後一遍

好嗎 這樣

好嗎

其實 很多時候

大家都懂了 卻裝作什麼都沒變

是為了保存那餘溫 還是

不想傷害彼此 不想破壞彼此 的那些曾經

但預先 脫下的結婚鑽戒

就算 黑暗 也 刺眼


 

結婚鑽戒 Wedding Ring [盧廣仲]
詞:陳綺貞、討海人
曲:盧廣仲、陳綺貞
製作人:鍾成虎

我看不見
還覺得刺眼
在深夜 不開燈回想
今天的約會

你說你決定
接受諾言
我付了晚餐的錢
送你坐上地鐵

這只是個遊戲
我還堅持到底
需要的是勇氣
還要有開放的心
謝謝你的慈悲
在和我見面之前
拿下你 的 結婚鑽戒
假裝一切沒變

你說你決定
和過去告別
我說不出口的祝福
跟著你 坐上地鐵

這只是個遊戲
我還堅持到底
需要的是勇氣
還要有開放的心
謝謝你的慈悲
在和我見面之前
拿下你 的 結婚鑽戒
假裝一切沒變

希望他很愛你
比我更懂愛你
用一生保護你
陪著你 快樂傷心
謝謝你的慈悲
在和我見面之前
拿下你的 結婚鑽戒
讓我還有 想像空間
愛你
最後一遍
最後一遍
最後一遍
最後一遍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