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Being Yourself, Some Battles Are Won


今天很想 打一片網誌

還是說 一直都很想

卻 總覺得少了一些情緒

今天就是非打不可

就算躺在床上 就算筆記本已沒電

看著手機 還是忍不住

因為 這張照片 因為這件事

因為 我忘記了 這句話⋯⋯

話說

前兩天 情緒不是很聽話

在不被我控制之下 鬧了情緒

我沒有睡好 閉上眼睛 看見的是殘缺

我把自己縮得好小 藏在冬天裡的棉被

希望得到一點溫暖

離開了家 失落的時候 總感覺特別淒慘

我明明就有路飛的霸氣

但神經卻不夠大條 卻不夠豪邁

個性細膩得過份敏感

特別謝謝 那兩位 無論我在哪裡 

什麼時候 發什麼神經

都給我支持鼓勵的好知己 

承認自己是一個情緒化又難搞的摩羯

所以很多時候都討罵了

不是每個朋友都可以給你最坦誠的勸告

我喜歡他們的直接 喜歡他們的真心

最後總記得疼回我脆弱的心靈

將我本來的眼淚化成笑話

真的好想無時無刻都有他們在身邊

好的 我又把重點拉遠了

反正 就是不夠厲害 所以前兩天被情緒打敗了

真的不厲害

沒有好眠的夜 還記得閉眼睛的那刻

時鐘停在凌晨兩點多

因為複雜的思緒 所以沒有沉睡 

忍不住再看一次時鐘 四點半左右

嘆了一口氣

感受到那晚的冬特別冰冷

冷凍的手腳 還有那顆不應該是冷的心

我很快樂 不是嗎

記得有人說

沒有人是你的敵人 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反正那天就是很不厲害

隔天醒來 手機有一臉書的簡訊

打開 是一張照片

沒錯就是 上圖那照片

心想 怎麼會 這樣

是我拍的 是我在台灣看 #herstory 展覽拍的

除了照片 我寫了一段話 :

[ #Herstory 我選了yoyo的glow

有時候不用太執著 別人口裡的話

因為 你就是你 不需要別人給你加冕皇冠

活出自己 才是正真的王道

我現在很快樂 ]

我真的很白癡

我怎麼會忘了 這張照片 自己說的那些話

說得那麼厲害 但昨天在幹嘛

我笑了

給朋友留了一個 ◡̈  當回覆

就算路飛再厲害

也是因為有一班夥伴的支持

才更厲害

告訴自己 不可以當笨蛋

女孩 你不需要那樣 

不要低頭 讓皇冠掉下

活出自己 讓生命像煙火般璀璨

晚安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