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相信自己

 

「我有時候也會很負面,也會覺得人生很痛苦,越是長大越是覺得,幹…..活著好難,我只能相信正向,相信陽光,相信愛。因為我太軟弱了,只好多信一些。」盧廣仲

 

沒有一個笑臉背後 沒有悲傷

長大以後我們都經歷著自己的故事

沒有路是平坦的

就是太多的負能量 所以我們必須堅持去相信

相信 有陽光 有愛

 

盧廣仲真的很熱血 很堅持 這首歌還是和我女神的一起作的曲

整首歌簡單 卻鼓勵了 多少顆心靈

MV是他從台北走回老家台南的片段

他說 「因為想走回家,所以裝備買完的隔天就出發了。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阻止你去實現夢想和自我。在每一秒鐘裡,你都是自由的。」

 

有時候不需要顧慮很多 就去做吧 要相信


一定要相信自己 [盧廣仲]
作詞:討海人
作曲:鍾成虎、盧廣仲、陳綺貞
監製:鍾成虎

一定要相信自己 儘管他們不看好
一定要相信自己

一定要說服自己 儘管沒有人相信
一定要說服自己

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
就讓我輕輕睡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 疼痛會過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狂風吹了 大雨灑落
擁抱什麼 堅持什麼
穿越孤單 只能讓空白擁抱我

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
就讓我輕輕睡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 疼痛會過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