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擁抱

 

很多時候 我們都忘記了很多東西

忘記了這 忘了那 微不足道的小事

甚至 忘記了道別 忘記了擁抱

那忘記了 卻足以記住一輩子的事


忘記擁抱  [A-Lin]
作詞:葛大為、張簡君偉
作曲:張簡君偉
編曲:游政豪
監製:蔡志忠

你給的回憶太好 像刺青很難抹掉
我一直保持微笑 真的我 別被妳看到

我逃進洶湧人潮 尋找藏身的一角
我眼淚不敢掉 我快要受不了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是誰的懷抱 是誰在苦笑
回過頭是誰偷偷把眼淚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我逃進洶湧人潮 尋找藏身的一角
我眼淚不敢掉 我快要受不了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是誰的懷抱 是誰在苦笑
回過頭是誰偷偷把眼淚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記憶的拼圖 沒有真心拼湊不了
幸福的城堡 跌跌撞撞才能看的到

忘記了擁抱 忘記了微笑
忘記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樣的好
我們都太驕傲 話說的太早

是誰的懷抱 是誰在苦笑
回過頭是誰偷偷把眼淚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孩

無論多幸福了

卻還是很敏感

卻還是很感性的

在最開心的時候  一個風景 一個夜 一首歌

都可以投入 那錯亂交集的情感

為一份美麗的旋律 一個曾經的故事

聽一首歌 寫一段詞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