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你最愛的 都讓你無可奈何的放下

img_3534

昨晚 興高采烈的買了一些飾品

其中 最喜歡的就是那條即誇張 大家看了都不會覺得我會戴的項鍊

但它卻是我最喜歡的

不是因為它 或許也不會血拼的毒癮起而買了其他

可是上天總愛和我們開玩笑

這些玩笑大爺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了

話說昨天晚上一回到家裡 我迫不期待的把項鍊掏出來 就要試戴

沒有 [啪] 的一聲 卻有 [啪] 的效果

項鍊斷了

沒錯 就是我最喜歡的那一條

就是我第一眼看中的那條

我本來興奮的喜悅 就跟著 [啪] 的效果

剩下 無奈

人生 是不是都這樣

往往你最期待的傷害你最深

今天想說立即 立馬 的去更換

好的東西 總是多人搶

當然 沒有了啦

把一切都看不上眼

就是最愛那條 可是沒啦 都沒啦

帶著一陣失望 退貨了

拿著手上換回來的鈔票

卻得不到當初買下它的興奮和喜悅

被補償的心情 除了覺得 這公司還有服務我的小姐還蠻不錯的

剩下的 也只是思念 和 無奈

沒什麼我可以做的

就只能把它忘了

人生啊 就是這樣 不是嗎

要學習 怎麼拿起來 就要懂得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 怎麼放下

要不 拿著它 我又得到什麼?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