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好走 2016 加油

天亮以後就是明年了

距離2016還有1個小時

2015只剩下1個小時

今年 怎麼了呢  感覺時間像箭一樣的飛逝

畫面劃過得太快

我還沒回神 已經是2015的尾巴了

很多事情突然就發生

到底是怎麼經過的

到底怎麼了 我完全沒有概念

今年最大的經歷 或許就是再一次的離開家

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

然後一個人生活

然後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學習了很多事情

接受了很多的現實 面對了很多的問題

去接受 去面對 去承擔 去放手

我覺得我有從中學習了不少

至少 最難的那一課 [放下] 我總進不了不少

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回到中學時期

重拾一些狂妄 一些自信 為自己努力一點 好一點

謝謝 2015有你

每一段成長都配著某人事物

把哪些舊行李都扔了 因為不值得擁有 也不需要對自己殘忍

好好編寫新的故事 開展新的旅程

摩羯座就是想得太多 就是太過執著

要學習好好對別人之餘 也好好對自己

闊達的面對所有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 不需要配合誰而改變自己

要變的事 總會變的

要留的 不會走

懂你的 總明白的

今年不過不失 來到澳洲學習了很多

當然要學的還有很多

記得哭過就好

記得身邊總是有很多比我想像中更在乎我的人

謝謝哪些照顧我的 關心我的 愛我的

從小事物 看大事情

心變得更細膩

今年用忙碌當藉口 感覺懶散了下來

2016 請加油

要把引擎再開動 跑快一點

要把火燃燒 堅持一些

每一年都要提醒自己 要活得比去年好

但美麗的故事不一定是驚天動地的誇張

今年我儲蓄了很多小幸福 只有用心的人才看得見

今年也因為來到了墨爾本 和基督教家人住在一起

所以每星期只要沒工作都上教會去 讓我更接近神

我感恩 我感謝

雨天碰上了太陽 看見了彩虹

願 2016會更璀璨 照亮身邊的人

願 我在乎的 關心的你們 都得到平安 快樂 和健康

阿們

在2015的尾巴 夏天的墨爾本

我去了很多趟沙灘

讓海風把思緒都吹散 讓煩心都沈澱大海 讓海水清洗腳下的沙子

都不要跟我回家

讓我 靜一靜 空一空

相信 2016 一定會更好的

跳躍吧 女孩 越高越好

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