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落掉的牙齒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之前 都超級忙碌的

忙著搬家 忙著工作 忙著生活 忙著遊玩

忙著…

今天如常和家人還有我家搗蛋鬼視訊

今天搗蛋鬼 [moie] 特別的乖

媽媽和姊姊都說 他最近乖巧了很多

平時都是無惡不作的在搗蛋

每一次 我打電話回家 媽媽一定會投訴 然後告訴我他的惡行

這一次大家都在稱讚他呢

看他乖乖的躺在姊姊大腿 以前都不愛這樣撒嬌的他 竟沒有亂動

真的很意外

數一數 他都老了 到了某個年紀 總會乖巧起來的

姊姊告訴我他掉了一顆牙齒

第一時間 我的表情雖然在取笑他 但哪並非我的感覺

他老了很多 當初那個搗蛋的小伙子

現在在狗狗的世界已經是叔叔級了

看著他 突然覺得感慨和虧欠

因為滿足自己的慾望 把他接回家的我

一次又一次的離開他

與其說是我的 不如說是我家的

給他最多愛的 是我媽 真的很感謝有她照顧這個搗蛋鬼

每一次都把我媽惹毛 卻每一次都得到我媽很多的愛

這個壞蛋已經5歲了 他還有多少個5歲呢

我真的很念家 很想念剛剛視屏裡的每一位

我自己也不年輕了

更何況在家等我的他們

總是有很多夢要追 很多計劃要進行

但同時 時間都在流逝 歲月也在增長

為了自己 為了生活 我們偶爾是不是有點自私

總是想要給予更多的更多

但有時候 他們要的 不就是

[陪伴]

而已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