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下一次 對妳說[歡迎回來]

Best Friends :) sometimes her hugs are the only thing that can make me feel better.:

今天早上又似睡非睡的感覺

遊走在夢間

很清楚自己在做夢 很真實

夢見了妳

夢見了以前

夢見了最純真的我們

我很想念

夢裡我們的舉動

夢裡的那些美好

夢裡的互動

我多麼清楚只是個夢

能和夢裡的自己對話

我知道一切都只是個夢

我知道醒來就會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給了我這樣的天賦

能和夢裡的自己對話

能在夢裡實現那些不可能

來安撫現實裡的無奈

很多時候 都困在迷惑裡

搞不清楚狀況 搞不清楚那些為甚麼

誤會是個惡果

要不把蘋果裡的蟲子消滅

那就會蔓延 腐爛

有的人拒絕回應 有的人繼續期盼

我很想念 那時候不多話卻很靠近的感覺

我很想念 曾經的我們

有的人或許先離座

但我總是愚昧的等待 那椅子的主人回來

我能做的只是本分 也盡力的做了

問心無愧

其餘的就留給上天去安排

那個位子 總會留下來

直到下一次 我有機會對你說[歡迎回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