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的狂風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燦爛 可是從昨晚開始我的心情就沒有很好了

三個星期了 除了一份兼職 我都沒有甚麼前進的跡象

而且也真的不好意思再打擾朋友了 怎麼說 還是不好意思

很努力的在找工作 可惜 好像沒甚麼進展 是不是真的自己挑剔

現在努力找工以外 也要努力的找房間了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從新開始 那些不安 又找上門來了

壓力漸漸的在腫脹

踏出房子 走了好幾公里的路

陽光灑下 很溫暖

我真心想拋開那冬天的鬱悶

脫下外套 穿著那單薄的睡衣

回憶夏天的朝氣

雖然陽光將我給包圍

冷風卻從不放棄的來襲擊

今天風很大 快把我給吹倒了

咻咻聲 和陽光 對抗

傾斜著身體 震耳的音樂 快速的步伐 帶點頹廢

我頭腦放空 只是想把那些不安不快 從步行間丟掉

減掉身上那些無重量卻比一切沈重的壓力 拋在後頭

一個半小時候 回到家裡

中午的家 如常安靜

沒有人的空氣裡 總有點冷清

就像外頭的溫度一樣

我又坐在電腦前 一如往常的

為生活拼搏

有時候只能安靜的祈禱

讓自己平靜下來 讓自己從不安找到寧靜

積極一點的去面對 積極一點的

.

逆風比較適合飛行

除了加油 還能怎樣

加油吧

  1. 加油*\(^_^)/*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