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的[墨冬]

IMG_3902

嗯嗯 來到這個城市 已經兩個星期了 嗯 兩個星期而已

在來之前 一直都很忙碌的

直到現在也一直馬不停蹄的忙著

這個部落格 有點塵埃了呢

.

嗯 兩個星期了

從當初踏入移民廳那一霎 看著外頭的親友們

我頓時感覺孤單 那種感覺有點糟糕

離別前溫暖的擁抱 揮手的畫面 就在轉身後 就冰封起來了

我沒有去紐西蘭那一次的興奮 因為不是第一次

而且這一次的目的顯然的不一樣了

我獨自一個人踏上飛機 在夜空裡前往另一個城市

早晨的陽光把大家都喚醒 嘗試去窺探窗外風景

我看見一大片海洋 隔壁座友善的當地乘客 和我訴說這篇土地的美麗

離別前給了我祝福

我的不安從家裡跟隨著我踏入這片土地

從一層單薄的外衣 我套上了棉衣 圍上了圍巾

嗯 陽光燦爛 但溫度卻如此冰冷 是冬天呢

感恩 來到這裡 還是有熟悉的臉孔 為我打點好一切

我還有一點不好意思

上一次見面 都一年多了吧 孩子都長大了

迎面而來的除了微笑 還有一杯熱可可 暖了心 暖了胃

看車窗外的風景 腦袋就開始在籌備接下來要做的事了

工作 工作 還有 工作

但很多事情沒辦法急著來

每天目不轉盯的看著電腦屏幕 結果還是等待

往外走走 和好朋友見面

相處了3天 讓我本來的不安和孤單都揮去

他們離別那天 我真心的不捨

接著都和一些朋友聚餐 整個人都有活力起來了

感恩 大家都超級疼我 我真的很幸福

目前住在乾哥哥和乾姊姊家 真心的不好意思的麻煩他們

他們都讓我慢慢的找工作 在家的時候總是為我備飯

乾姊姊還替我找到一份工作 而且還是我最期望的設計工作

現在我已經在哪裡上班了 真是托乾姊姊的福

發工資那天我要和大伙兒一起慶祝

雖然現在只是兩天的part time 但好好的做 或許就有機會了呢

最喜歡就是回到設計公司上班 星期一和星期二都很開心的說

欸 才第二個星期而已 我已經上班了 真是天賜的福 感恩

當然在其間我也面試了 兩份工作

一個在咖啡廳 還在等消息中

一個就是冰淇淋店 已經試工了

在墨爾本的工資說真的很不理想

可是 無奈的我們還得接受

唯有不停的繼續找工作 希望那些期待會有一個回報

所以呢 每一天空閒的時候

我總是對著電話還是電腦 每一天屏幕都亮著工作網站

兩個星期了 當初的不安 在大家熱烈的歡迎後 從冷卻的縫隙 又來襲擊

或許這些不安會是一種推動力

但我要換個角度去調適 感恩 一切我擁有的

我真心感謝那些為我出心出力的親朋好友

就算沒有幫甚麼但對離鄉別井的我來說已經很多了

我真的很感恩 也很感動 大家的關心和照顧[90度鞠躬]

.

我知道上一次離開家

經歷了很多事情 讓我上了人生寶貴的課程

這一次的恐懼 多多少少也在纏擾著我

而且比起上一次 我更想家了

就是因為想念 那我必須更努力的

我希望我不會令愛我和支持我的人失望

當然不可讓自己對自己失望

可以不對任何人負責任

但一定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

冬天雖冷 也不習慣

但 春天總會來

花開朵朵的佈滿了整篇荒涼草原

加油吧 蒲公英

.

喂~

我過得很好 也很想你們吖~

大家都要加油哦

每一個日出 距離再見的日子又靠近了一點呢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