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不安 加油!

Truth! It can be tough to believe all the time, but it is true. God's timing is perfect.

從小就是個那麼倔強的小孩

長大了 還是一個樣子

我在家裡排行最小

或許就是最任性的

出走成了我的形象

就是愛亂跑 就是愛冒險

暗地裡有點好勝

他們都知道 我設下的目標 要是沒辦法完成 就是不收手

剛剛表哥特地過來看我

和我說了一句話

“ 你可以買一棟房子 可是你沒辦法買一個家

要是想家了 要是累了 就回來吧 家就在這裡”

不用擔心沒完成甚麼 別擔心我沒有甚麼

回家 你甚麼都有了

認真的 我哭了

這一次離別很不安 很上一次很不一樣

這一次會很不一樣 這一次一個人承擔

我真的很不捨和不安

可是當我不肯定的時候 所有親人朋友都很支持我

他們都覺得我可以的

我也必須找回那些正能量

我需要加油

要相信 我一定能辦到的

我謝謝所有的鼓勵

我真的很不捨得你們

在心中 就不會走失了

對嗎

.

打敗我的不安

我一定會很好的!!!!!!!!!!!!!

加油!

  1. 當神關起一扇門,祂會開啟一扇窗。
    加油!

    Liked by 1 person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