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來的原因嗎?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736x/3b/b1/30/3bb130a1f5f24c222124c288dcf5ec6b.jpg

.

“又不吃早餐嗎?午餐呢?又吃那麼少?看看你瘦了多少”

曾經我媽 總會看著從國外回來的我 然後說[真心胖了你]

嗯 現在呢 沒胃口

情緒很影響食慾 真心的認同

所以失戀的同學們 總是神魂落魄 急速消瘦

有人說過 最快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就失戀去

我離開上一次失戀 已經好久了

要瘦下來的份 應該都用完了吧

這一次 怎麼了

離別 不安 不捨 和 友情吧

曾經我離開最幸福 決定去一趟旅程

所有事情都很完美

但不到一個月 厄運就找上門來了

那些我珍惜的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或許長大了 年長了 很多的離別 沒有辦法挽回 沒有辦法癒合

我以為長大後 就更闊達了

但這一切都在談論承受力 面對的勇氣

每一次 你想抓得更緊的時候 你其實就傷得更重

有時候我也不清楚了

到底是對還是錯

不想放棄任何機會

我抓緊了 卻因為這樣得決定

我現在承受著 所有的負能量

很多事情是沒辦法被控制的

我們就像在水裡 隨波逐流

別人說逆風更適合飛行

但逆水而行 有更好嗎?

還有不到一個星期 我就要回到一個人生活

好朋友說 不要放棄我曾經的那些初衷

也別讓逗留的慾望 還是這裡的問題 而讓自己在那裡受苦

離別是為了我想做的事 我就應該努力和好好的去辦

他相信我可以的 大家都相信我可以的

我知道家就在這裡

我只要想回來 大家都會歡迎的

只是 我的倔強 我那種不放棄的精神 我那種說過算的話

是不會讓自己甚麼都辦不到 就回家的

只是我 在懷疑我自己

我希望我別在這個時候動搖

我希望我可以堅定一點

我希望 我別過分擔憂那麼多

我希望 我別對未知而害怕

為甚麼偏要在這個時候 我變得那麼軟弱了

.

.

或許 是那些牽掛 那些牽絆

那些 沒解決好的事

那些 讓我振作不起來的理由

那些 我無法放手 也不能置之不理的事

嗯 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那些 心情像過山車一樣

跌入谷底 又要振作起來

每一次都要好朋友幫忙

我想 她大概很想打爆我種她不明白負能量想法

都快讓她生氣了

但感恩 她很了解我

我自己也不懂該怎麼辦

因為 我根本不知道 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常常只是想要做好自己

卻常常好像把事情都搞砸了

.

.

又要離開了

我很不捨得 身邊的人

我很怕 很怕

在時間滴嗒滴嗒的時候

命運又開始對我開玩笑

我真的很害怕

我很想把他們都留在身邊

我有很多的牽掛

一個人久了 開始習慣了陪伴

手再度熟悉的溫度

一年後 又要放開 真的很不捨得

那棟舊房子的情景 那毛茸茸的小魔頭 那兩個讓我放不下心的女人 那逐漸衰老的男人

那些好久不見的朋友 那些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那些派對 那些心靈溝通的時間

還有 天氣

.

.

喂 振作點吧 孩子

體重可以減下去 自信要回來阿

要好好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