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三文魚壽司節]

 
7-11 三文魚壽司節快樂!

不是 7-11再賣三文魚壽司

而是我和我好朋友的紀念日
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

是我無聊 故意找出我們在臉書互加好友的日子

定為我們的紀念日

第一年慶祝 和她去了一趟旅程

難得我們說好的旅程辦到了呢!

我們不需要每天見面的理由

不需要每天上線聊心事

不需要刻意客套什麼

不需要偽裝什麼

我們有很多不一的特性

也有很多讓我們聯繫的特質

對我們來說 朋友就是真心以對 就那麼簡單而已

我們太過懶惰 懶惰去計算和計較

或許這樣的懶惰很好

謝謝我們的朋友以我們的花名和特質 想了一個那麼好笑的組名稱

卻意外的配合暖暖的她 冷冷的我

很謝謝她常常聽我吐苦水 聽我亂講話 聽我說無聊的廢話

當我軍師 給我很好的 很理智的意見

畢竟我他媽的感性和情緒化

常常被心情牽著走

而我 就要灌輸那些柔情給她

讓她別那麼鹹魚 懶惰慘了

我慶幸 雖然我們很不同 卻可以一起懶惰 一起耍白癡 

一起投入一些別人覺得超級無聊 而笑點很低的我們狂笑的話題

我們身邊也有幾個好朋友 當我們五個女生在一起

真心亂七八糟的無聊和搞笑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好朋友

卻從來不會妒忌和介意她身邊的人

真心相對啊

在神廟的許願布上 我寫了友誼長存

也就真的希望去我們和大家都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