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般的憂鬱併發症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736x/5f/d2/21/5fd2219c543b0a490f6ec0b00d202401.jpg 我嘗試脫離那些不快樂 用簡單的幸福來填補空缺 生理和心理都是可怕的因數 那每個月煩人的生理問題很影響情緒 已經努力的不讓情緒控制我 不讓壞情緒 壞思緒 敗壞一天的好心情 不讓情緒化 影響我的判斷 我的行為 不要對無辜的人發脾氣 不要對疼我的人無理取鬧 還是對一個陌生人板著臉 今天我受不了了!!!!!!!!! 我想對情緒咆哮 對玩笑發脾氣! 這篇純粹發泄 不需要被關注 以為可以好好整理情緒的我 疲憊的身軀 嘈雜的環境 等待的不耐煩 進門的那一刻 像是不屬於我的空間 關上房門 打開背包裡的玩笑 大意的後遺症 相信將失眠的數夜 我突然崩潰了 才發現 才看見 自己的脆弱 據說 床上很多枕頭 很多娃娃的人 都是最怕寂寞的一群 我從來就很極端 我可以很樂觀 也可以極其的悲觀 收到打擊的時候 我才更看清楚自己 每一次都看清楚一點 對別人來說多麼的無謂 多麼幼稚的 對我來說 原來這些不只是微不足道的事 而是一份寄託 一個陪伴 一個安眠藥 一個多年的習慣 以為只是一個習慣 但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 原來我擺了那麼那麼多的東西進去 原來我一直都是那麼孤寂的個體 我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甚至你覺得最無聊的吃飯 或 看電影 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生活 原來是感恩 有那些陪伴 那些寄託 我才感覺安心一個人過活 那個屬於我一個人的小空間 這證明我還是不夠獨立 不夠堅強 或許這是個病態 但我的確生病了 憂鬱像感冒一樣 從很多小症狀引發 如果照顧不好 就準備來一場大病了 這一次 我將失眠多少個夜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