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紳士般的龍[生日快樂]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要是地球上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那他大概就是地球上最後存活的一隻珍貴恐[龍]

.

認識他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他的身份是朋友的表弟

我們很自然而然的也一起叫他[表弟]了

他頓時多了很多表姐 哈哈

.

他打扮很時尚 我常誤認他是唸設計的

但他工作偏偏是正正經經的QS

他對美術的觸感很敏銳

最愛就是紳士風

而他本人也真的就是個紳士

他不但做事很用心 也是個很細膩的人

他不但能照顧好自己 也能照顧好身邊的人

雖然有時候他獨來獨往 卻一點也不冷漠

總是在出國的時候 很用心的挑選禮物

總是記得我們這班朋友

他既可文靜 也愛熱鬧 無酒不歡

你可以安靜的和他在咖啡廳聊心

也能和他在夜店瘋狂

但他絕對是個好男人

.

以前我都認為一個人住的男生 對吃沒有甚麼要求

逆來順受的那一種人吧

就是看樓下有些甚麼吃的

寧可把時間花在和電動還是手機談戀愛

也不會進廚房弄點甚麼的男生

但是這隻應該要滅亡了的龍 竟然能煮出3菜1湯!!!!

我自問身為一個女生 就算煮飯起來 還是會很懶惰的

這種絕世好男人那裡找啊!!!!!

大家!他還是單身啊!!!!!!!!!!!!

他說不要浪費時間去亂交往

要交往麼 就找一個一起步入教堂的

結婚後 生可愛的女兒~

啊!!!!拜託 我要把他收起來了

想盡辦法混進他家拜訪他爸媽了啦

對不起 大家再慢手慢腳的話 這個好男人 我要訂走了

.

今天是他生日 我就好好的表白一下

啊 不是 應該是祝福一下 哈哈

生日快樂呀 紳士般的Chris

你真的很好 =)

.

令我最窩心的是 每一次看他陪著他那圓圓的表姐

就是我家的倉鼠美美

常常看他照顧她 就很欣慰

他們兩雖稱為表姐弟 感情卻像親姐弟一樣

美美家裡發生過一件事 而Chris的出現就像填補了那個缺口

讓我覺得那隻倉鼠 有時候也很幸福 有時候也有個親人看著她

這或許就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點吧

.

哎呀 我都一直在稱讚他 忘了應該是要寫一片生日文的

再一次 生日快樂呀

愿你生活美滿 事事順心

有喝不完的美酒 去更多的旅行

.

生日快樂 給你 和你的兄弟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