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束被遺忘的[幸福鬱金香]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736x/8f/e6/ad/8fe6ad8acb53c1221d07cb051d7d0f35.jpg

荷蘭[Netherlands]的鬱金香 正是盛開的季節呢

一大片的鬱金香床 從高空望下 簡直是個藝術品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736x/46/10/c8/4610c8f4d74932b02e53111b792842e7.jpg

鬱金香[Tulip] 是我最喜歡的花

我喜歡它的純樸中帶優雅的美

如香檳杯的花瓣 散發淡淡的清香

它的花語[愛的表白、名譽、慈善、美麗]

那一趟到荷蘭 我無法目睹美麗的花海

也不曉得甚麼時候可以親身經歷這樣的美

我的國家不能種植它

所以它有一種珍貴

在紐西蘭的那年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呆在公園裡 就為了這些可人兒

五顏六色的 從土壤裡盛開的生命力

每一朵都帶給我好心情

就算是那僅有的幾朵黑色鬱金香 也好像在說甚麼

那一次的踏青 我很想你

第一次真正擁有鬱金香 是在我某年的生日

當下 玫瑰真的都輸了 徹底輸了

我那天很開心很開心

要在這裡找到鬱金香不容易 而且價錢也會很貴

那是一份心意

當時我覺得 不用說一句話 我就可以從花朵裡看得出來

我很喜歡 很開心 也是我收過最難忘 最特別的花

有些事物 就好像遙不可及的感覺

當然金錢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金錢可以帶你到外太空

那份心意 那份為了你去摘星星的用心 是買不到的

那一刻 我覺得很幸福 最幸福

我不需要你帶我去荷蘭看鬱金香田

我可以牽著你 閉上眼睛去幻想

而我也天真的認為 那一天會實現的

說好的歐洲游 到最後 還是一個人的旅行

多久沒有提起你

你給過我一次鬱金香的幸福

而我會好好的記住當時的快樂

那段遙遠的快樂

無可否認

看見鬱金香 就會想起 那束簡樸卻帶著幸福的鬱金香

看見鬱金香 就會想起[你]

可惜 被遺忘的卻是[我]

  1. 我也爱郁金香。。
    原来荷兰有黑色的郁金香。。。

    Like

  2. rabbiteng :

    黑色?

    LikeLike

    嗯 黑色的 僅有幾朵

    Like

  3. 看玩有點心酸的感覺….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