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我的[第一名豬]生日快樂

 

自我來到這個世界

就要和這隻第一名豬 分享我的人生

這隻豬 沒有什麼大夢想

就是喜歡簡簡單單的人生 喜歡睡覺

但或許 因為太多事與願違

她也只是逆來順受而已

沒有機會當上護士 她當了老師

我因她的職業為榮 她是個好老師

沒機會去紐西蘭打工旅遊 我替她完成

還沒有機會去英國 我先去了唸書 給他說那裡的故事

她把任性留給我 讓我四處流浪 讓我追逐大夢想

她安守在家鄉 照顧爸媽 享受寧靜

今年對她來說很不容易

她第一次放肆的去了流浪 去了體驗一個人的旅程

她的心靈 受了傷害 需要被照顧

雖然比我年長 但很多時候 她也只是個脆弱的女人

我從來就覺得自己比較像弟弟

有照顧姊姊的必要

我不容許別人傷害這隻豬

我們都是過來人

我知道我們都會變得更強更好

我的第一名豬 請你加油

經一事長一智

今年的生日雖然不一樣了

但也像往年一樣我出現了 我回來了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因為我們都在

今年 我祝你 要加油 要快樂

要做回一隻無憂的胖豬

好嗎

我的搞笑 都是博你一笑而已

我就是那個煩人搞怪的妹妹

一直一直都會在

愛你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