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卻特別的[Wanaka]

瓦纳卡Wanaka]是我在紐西蘭的時候很常去的一個地方

我很喜歡這裡的安靜卻帶一點小喧譁 在喧譁裡卻很寧靜

兩者並存 很舒服的配搭

Lake Wanaka 的對面 就是商區

一條路的距離 就把繁忙和平靜區分

雖然[Wanaka]只是一個小鎮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電影院 超市 公園 爬山地點 統統有

我在紐西蘭的時候 所有要看的電影都是在[Wanaka]看的

因為這裡有最棒最舒服的電影院[Paradiso Cinema]!

他們有全紐西蘭最好吃的自家餅乾!還有自制冰淇淋!

而且他們有cafe 你還可以一邊吃 一邊看哦!超有家的感覺啦

裡頭可不是一般電影院座位 而是像你奶奶家的那些舒服沙發

還有一台老爺車 可以讓你享受像在戶外看電影一樣的感覺

電影到一半的時候都會貼心的停頓一小段時間

好讓大家上個廁所 然後買他們家新鮮出爐熱騰騰的超好吃餅乾!

沒有騙你 他們家餅乾真的是世界級的好吃 我沒去看電影的時候 都會特地過去買餅乾的!

香噴噴 大大圓圓的 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一定會!

除了電影院 我喜歡[Wanaka]也因為我在這裡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在紐西蘭很多地方都可以跳傘[Skydive]

而我選擇了[Wanaka Skydive

skydive-wanaka-nz040.JPG_effected

顧名思義 跳傘的地點也當然是在[Wanaka]啦

關於跳傘的經歷 可以到 我之前的部落格[浸泡在天空之城的一分鐘[wanaka-skydive]

[Wanaka]的風景很美 湖泊很大 還看得見雪山

跳下去的當下很怕 但一瞬間就由恐懼化為享受了

那種無約束的感覺 只有天空可以給你

P1080734.JPG_effected

在[Wanaka]幾場除了可以跳傘 [Learn To Fly NZ]也是另一個讓你享受天空的好玩意

這裡讓你享受當飛機師 開著飛機自由翱翔 坐在小型飛機裡 欣賞這個地方的美

我曾進也寫過開飛機的經歷[衝上雲霄[20分鐘的飛機師]大家不嫌棄可以去看看

20分鐘的飛行 是NZ$125 更多的配套可以在網站找得到資料

如果不想那麼刺激 [Wanaka]也有適合一家大小的地方

這裡是迷幻你眼睛的[Puzzling World]館子裡是一些誤導視覺的圖畫

令你驚歎眼睛功能的奧妙

[Puzzling World]裡有一個迷宮 有種就順序完成4個顏色亭子 看你用多少時間

你可以中途放棄 但做人總要堅持到底 是不是!

說到堅持 紐西蘭有很多爬山的地方

如果想悠閒一點的以爬山來做晨運[Mt Iron]將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路程比較短 大概一小時就可以到山頂了

除了從天空觀看[Wanaka]山上也一樣 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我還幸運的遇上彩虹呢

堅持就好 =)

好啦 除了活動 [Wanaka]也有很多好吃的 就像[Paradiso Cinema]的餅乾,冰淇淋 還有 披薩!

紐西蘭環境很好 污染很少 有很多乳牛 供應很多健康又美味的牛奶

所以這裡的冰淇淋 也是超級棒的 而且有很多自家製的冰淇淋都是不能看小的哦

Black Peak Gelato]我們意外闖入的地方 但確實[Wanaka]最好吃的冰淇淋店

店長很幽默 冰淇淋也嚐起來特別好味道

要在[Wanaka]待 當然也要找個好地方

我之前入住的[Wanaka Bakpaka]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這裡可是 BBH 有 94% 優等品質的背包客棧哦!

我在這裡住過兩次 兩次都很滿足

風景很漂亮 地方很乾淨 各方面都很好

早上起來 一個簡單的早餐 配上美麗的[Lake Wanaka]

簡單的土司麵包也變定級早餐了!

瓦纳卡[Wanaka]真的是一片福地

從[Wanaka]可以搭巴士到[Franz Josef]去

看著[Lake Wanaka]等巴士 真的耐心都比較多呢 哈哈

再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哦

如果你們開車到[Wanaka]要找免費停車場

[New World]超市的隔壁就有一個露天停車場咯

就可能你要放上兩三天的 可以考慮就把車子停放在那裡吧

要是有下次再回到紐西蘭 我一定還會舊地重遊的!

還記得那時候心情很糟糕的自己

生日和情人節 都是在這裡渡過的呢

一個回憶滿滿的地方 一個平靜卻特別的地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