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雨]的事

https://scontent-kul.xx.fbcdn.net/hphotos-xfp1/v/t1.0-9/10881712_322234884642329_2532311462333178354_n.jpg?oh=5451296a16137710260df3abca565fcb&oe=557E349D

今天 想說說我和雨的關係

下雨天對你來說是甚麼心情呢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很討厭雨

除非 當下你是多麼的舒服 躺在軟綿綿的沙發上

喝著那杯看起來很可口的紅茶 還是 咖啡

要不 雨 絕對是個麻煩

少數人像我 很喜歡[雨]

從小到大 就和雨水扯上過無數的關係

小時候就有自閉兒的傾向

喜歡安靜的對著天空發呆

我覺得我是來自外星的

相信我身上某一些細胞 總能和天空裡的甚麼溝通

我喜歡看著雲朵發呆 看著他們轉換形態

做出一個又一個訊息和我腦袋傳出的電波連接

我會把心事都投放到雲朵裡

直到烏雲密佈 超載了 下雨了

姐姐稱我為帶雨的女孩

她很討厭下雨天 每一次我回家

雨就下了

她真的很討厭

下雨天令她很憂鬱

而我總是會挨罵

有的朋友在下雨天就會想起我了

我就是那個 帶著和雨水很相似的憂鬱

滴滴答答 那種冷冷 藍藍的氣息

悶不作聲 卻稀裡嘩啦的傾盆而下

下雨的時候 我很喜歡衝進雨水裡

像小孩一樣嬉戲

下雨的時候 聽著雨滴聲 我竟然覺得安心

我整個人都會找到和平

看著雨水 聽著雨滴

一個下午 或許這樣就過去了

如果你仔細觀看 我甚至笑了

你相信嗎 大雨的釋放

一定是甚麼超載了

要是我是可以控制天氣的魔女

我會把思念都投射到雲朵裡

我沒辦法在你身邊 但我一直都在

就讓它變為粉紅色 告訴你 我想念你

利用雨水來傳達思念

不是很浪漫的事嗎

我希望粉紅色的雲朵裡不帶一點灰藍的憂鬱

這樣的思念 很悲傷

一點一滴像棉花糖的味道 從天而降

我希望雨水也能令你開心

如果你很討厭下雨 或許下一次下雨的時候

你可以注意雨水的顏色

或許我在和你說話呢

但我希望你看不見 我因傷痛超載的雲朵

漂到你的哪裡 把灰色都籠罩了城市

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那雲朵很骯髒 都是灰黑的塵埃

在尋找傾訴的對象

今天下了幾場雨

我都困在車裡 看著窗外的雨滴

mp3裡的音樂 沒有灌入我耳朵裡

相反的 雨裡的心事

我都聽進去了

有的人認為 我瘋了

我覺得我只是嘗試去接近大多人討厭的雨水

去傾聽那些被鎖住的聲音

其實 有的事情看起來糟糕

但卻有它不為人知的美麗

換個角度 加點幻想

天馬行空的這回事

或許可以讓平凡的生活起點甚麼不平凡的顏色

曾經被叫[丁小雨]

而這個角色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

我還是那個就算在雨裡 都還想逗你笑的女孩

我還記得[小小雨]

是給你帶來正能量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