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IMG_9513

最近 除了介紹歌以外

都很少在部落格上流蕩

我可不是離家出走了

也不是不喜歡寫網誌了

只是最近 都在和心靈說話

也盡量調適心情

不想發表太多 也意外的詞窮

最近 生活很忙碌

公司新產品的傳媒活動下星期就是了

還有很多零零碎碎的小東西需要關注

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戰 根本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在上班時候

偷偷的丟一點時間在網誌上 發表情緒

我總覺得忙碌是幸福的

而每晚 我已經沒有太多的精力在文字裡遊戲

收集了很多 豐富的短句 收藏在面子書的 G.XIX 賬號裡

有圖文 有創作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哦

寫作是天賜的禮物 我是不會放棄創作的!

就算戀上繪畫 感覺和文字談情 還是我的專長吧

言歸正傳

最近 也看了很多書

女神[陳綺貞]的[不在他方]給了我很多啓發

覺得 我們有那麼一點相識

或許是那些憂鬱的藍色 和怪異的結論吧

https://igcdn-photos-d-a.akamaihd.net/hphotos-ak-xaf1/t51.2885-15/10948350_312616455604683_1872850401_n.jpg

然後連續的買了很多很多書本

錢包裡的鈔票減少了 腦袋裡的腦細胞卻逐漸成長中

希望在詞窮的當下給我一點甚麼啓發

繪畫本不離身 每一天身上都會帶著畫冊和一枝筆心筆

很隨意的紀錄文字 和 那些經過腦袋的某種畫面

因為和朋友的約定 也習慣性的寫日記了

其實每一天還是被文字記載的

每一天都還記得今天我活過來了

最近 我很安靜 忙著看著周遭的人怎麼了

那些需要被關心的心靈

那些需要一個擁抱的孩子

那些需要被解釋的誤會

那些我在乎的人事物

那些我不作聲 卻看在眼裡 收在心裡的

天氣很燥熱 卻還是偶爾會下起雨

而我希望我送的雨水 會送到你的城市上空 傾盆而下

外冷內熱 其實我都在

我不擅長社交 我不擅長說話 我不擅長慰問

偶爾我就是很笨 笨得我自己也覺得是不是個問題

最近 我好像胖了又瘦了

最近 我好像跑步的次數少了

最近 很想家

最近 很煩惱

最近 很想去一趟旅程

最近 半夜還是會醒來

最近 生活有一些驚喜

最近 脫節了

最近 其實沒有好不好

最近 還是很努力的加油中

最近 把時間都放在應該的事上了

最近 儲存的正能量是時候統統發出去

最近 你的氣味變薄了

最近 換了香水味

最近 需要一點事情來衝刺

最近 你們都還好吧

  1. [陳綺貞]的[不在他方]

    Like

  2. 我只知道有这本书。。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