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致 無法迴轉的青春[五月天]

 

青春 是要被揮霍

沒有被約束的 沒有規矩的

因為長大之後 回首的只剩下當時那些輕狂

四面圍攻的現實 謀殺了當年微小的期盼

 

盛夏光年[五月天]
詞/曲:阿信 導演:Hi-Organic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 而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