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給你[送別]

https://igcdn-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xaf1/t51.2885-15/10979599_722473027866105_2089022003_n.jpg

那時候我們兩個人一直爭論著 到底誰會在飛機場裡先說再見

我們相識十年以來 你到飛機場給我送別 已有兩次

每一次 都是我先說再見

終於 今天是我特意拋開工作到機場給你送別

終於 是你給我說再見

終於 你要當一個游子了

原來送別的感覺是這樣的

 

當游子並不難 你不用擔心

很多事情到那裡就自然而然的都學會了

以前在家裡當小姐的命運可要被剝奪了

在別人的國土 你要學習別人的方言

你要融入一個和你成長不一樣的陌生地帶

你要跟著別人的腳步 走一走

很快的 你就會變得能幹 變得堅強 變得更好

你會一天一天的長大

你會體驗到 那些你從未想過的疑惑

但 你不會就這樣死去的

年紀輕輕 就該出外闖一下

只要咬緊牙關 一切都可以熬過去的

你要加油哦

我期待下一次見妳 你會比現在更懂事 比現在又長大了一點

如果說到瘦下來 這件事情 我保留 哈哈

 

你要記得無論遇到甚麼難關 遇到甚麼麻煩

就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勇敢的闖過去吧

就算累了 我們都會在這裡陪你

好嗎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