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醒的神遊

The Majestic Messier ~ 104 (M-104) Sombrero Galaxy Photo By: Hubble Space Telescope NASA

最近 無論幾點入睡 半夜總會驚醒

然後處於慌神狀態

沒有很清醒 朦朧中卻依稀的精神奕奕

整個人像在宇宙神遊

在黑夜漫遊 墮落在星河的豔麗裡

腦袋好像想了很多事情

卻沒辦法明確的描述甚麼

彷彿靈魂出竅 那麼的迷糊

卻那麼的清醒

眼睛開開關關的

我只是看見一片漆黑

從窗外投射進房間裡的微弱光線

只引起了我 1秒的注意

然後我的世界繼續沈澱在黑暗裡

這種感覺有點奇妙 有點模糊 有點可怕

當然 有一點累

不知道自己怎麼撐到天亮

到底是睡著的 還是清醒的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這幾個夜晚 到底怎麼了

這個感覺很詭異

 

 

我是不是在尋找那安全感

 

 

你們是否也試過這樣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