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死小孩[生日快樂]

要是沒在這裡寫一篇生日祝福文 大概又被套上偏心的稱號了

所以 生日祝福文 一發不可收拾

 

28年前的今天 天下又多了一個水瓶座

從前我對水瓶座 並沒有很了解

直到慢慢的和這個死小孩混熟

那種甚麼都要和別人不一樣的觀念 真的很欠揍x1

一直說自己很低調 卻偏偏走在高調路線的 又要強調自己謙卑的性格 欠揍x2

那種該死的小孩性格+獨裁 欠揍x3

雖然我們認識很久了

但今天我才看清楚這個水瓶座的模樣

就像認識一個新朋友

她是朋友眼中的 Party Animal

總是不斷不斷的赴約

人氣很高的她 證明了大家都喜歡這個小孩

她有一種博愛精神

她就是個小孩

或許因為這樣的了解 才讓我們混很熟吧

兩個童心未泯的小孩碰在一起

就像找到一個玩伴一樣

我們有很多相似的想法 也有很多相反的特點

她總是像個陽光 我卻永遠帶雨

她總是即興的做事 我卻在心底總有安排

她總愛聽一些派對動感歌曲 我卻喜歡獨立音樂

像是格格不入的我們 卻意外的合拍

很謝謝她像小叮噹 在需要的時候總會伸出[圓]手

謝謝她的太陽 嘗試照亮我這片麻煩的烏雲 好讓雨灑下 雨過天晴

 

她說她以前不那麼相信奇蹟

畢竟有些事情看起來那麼的遙不可及

那麼的不可能

從來也不會奢望 甚麼奇蹟會發生

那今天我就要給她一個祝福 一個願望

May Magical Things Happen On You!

奇蹟就是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 靜悄悄發生的

原先條件就是要相信

 

為甚麼我會寫[Play Hard,Work Hard,too]呢

嘿 同學 你看起來 真的玩好多哦!到底有沒有在認真過吖?!

有的時候也得認真一點阿 總不能常像個死小孩吧

我看她 吃喝玩樂的時間 比認真多

有的時候真懷疑她 是不是公司老闆阿

 

她和我一樣 是個沒有腳的小鳥

很喜歡旅行 很喜歡東奔西跑

希望每一段旅程 除了享受

也可以給她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給她帶來不一樣的思考吧

祝福她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一個天真的小孩

至少在這城市裡 還需要一些

想法不那麼現實的人吧

今天她生日

我得再一次謝謝她 給我的陪伴

希望她也喜歡我們為她準備的吧

 

生日快樂!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