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ing & Sam[二度C 大馬演唱會]

星期六去看了[Fuying&Sam 二度C 大馬演唱會]

謝謝 Ken哥哥 總是不吝嗇的送我入門票

 

當晚 天空不作美的下了一場嚎啕大雨

即使造成了不便 但場內還是擠滿了人

舉辦單位很用心 Goodie Bag 裡的東西 都很管用

令我覺得最窩心的是 竟然還準備了水!太棒了

螢光棒的顏色 當然是因 FS 而準備的

一冷一熱的對比

就連主要的兩大贊助商 也是這兩個顏色[Acson]和[Vivo]

這一點很用心思

 

演唱會從[全世界都以為我們在一起]當開幕

接下來就是 來自專輯裡那些熟耳的歌

從[Love Protection 1.0],[全世界…],到最新的[溫度

當中他們也挑戰了很多其他歌手的歌 也演繹了不同語言的歌

可以看得出他們可塑造的空間很大

兩個人的聲音都很有自己的一套 卻配合得天衣無縫

快歌和慢歌都能掌握

但 我本人就很喜歡他們的慢歌

他們的聲音很清澈

聽得出用心 努力 和成長

在還未被現實或名利洗禮前 我希望他們能保持這透明感

繼續好好的努力

畢竟大馬歌手的路不容易撐

這裡是個3大民族的國家

太多的因數讓我們娛樂事業需要更多的努力來得到認同

大家都哈韓 哈台 哈港 哈美 去了

其實大家可以回頭看看 這美麗的土地上

還有這群默默努力付出 本身潛能也很棒的歌手

 

我不是報館記者 當晚並沒有做詳細的紀錄

但有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 我全都記下來了

例如 四人同台演出[Fuying&Sam,Alvin 鍾瑾樺 和 Eric 林健輝]演繹了

他們即將上映的新電影[小電影]裡的主題曲[My Dream]

 

 

話說 我對這部電影還蠻期待的[支持大馬創作]

 

演唱會的一半 FS 換了一套衣服

此刻音響播出一首經典老歌 草蜢的[失戀]

年紀輕輕的他們在演繹這首歌的時候 所綻放的青春簡直可愛到點 哈哈

這一段 他們演繹了好幾首動感的歌[Bad Romance][Beat It]等

來挑戰了他們的舞蹈

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他們拿著吉他唱 unplugged 顆顆

 

當動感後 看著倆小子 又安靜了下來

開始了我最喜歡的 unplugged 環節

我的心都溶了

一首[吻的溫度]就把我定定的鎖住

沒辦法

我對吉他聲 就是特別特別的敏感

 

 

接下來 就是感謝的時間

一首 福建歌[叫阮的名]獻給在座的父母親

 

再來就是 Fuying 和 Sam 彼此感謝致詞

年紀輕輕的兩人 就這樣走在一起

互相扶持 肩並肩的在這音樂路上

一起經歷考驗和練習

兩年得時間 終於有一首屬於自己得創作

輕快曲風[清涼的風]

Fuying 負責填詞 Sam 負責音樂部份

這可是首度亮相的哦

送給馬來西亞的歌迷

 

 

關於友情他們也演繹了 當初曹格和光良的[少年]

 

 

來到了尾聲 FS 再度把觀眾帶回專輯裡熟悉的歌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you][保持連繫][可不可以剛好你也喜歡我]

全場人拿起舉辦單位準備好的便條 場面一陣感動

Encore後 以[分開以後]畫下了演唱會的句點

一切美麗墜落 完美結束

 

當晚 我很享受沈浸在演唱會裡 真的很棒

從前我認識 FS 是他們第一張專輯

我擔任他們專輯的設計師

這也是托 Ken哥哥的福

那時候 他們才剛出道 兩個小孩子都一樣的清秀

現在 已經長大了好多 站在舞台上為中心

展現自己的努力 得到多少人的愛戴

閃閃發亮的兩顆星星

看著他們多用心的去唱 去表演

內心掀起小小的感動

 

只要你願意付出和努力 抓緊機會

夢想就不是遙不可及的雲端

 

愿 FS 能有更好更好的未來

愿 大家都能給他們一點支持

給他們一些鼓勵

 

 

或許當晚的大雨不是阻礙

而是給他們的祝福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