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p5 preset

本來 我以為我會寫一片長篇大論的生日文 但我沒有

 

今年的生日就像這個蛋糕一樣

自制的 簡單的

不奢華 不按理出牌

卻有著很多心意

隨心所欲的發生

 

IMG_7715.jpg_effected

長大後對很多事情都淡然接受

就像一支蠟燭

被寄放了願望

在吹熄的那一瞬間

雖都滅了

卻點燃心中的一點安穩

不去期望太多

不會奢望太多

有人真心的對待

已經是一種最大的福分了

感恩

隨著年齡的增長

腦袋和心靈都比年齡跑得更快

 

 

IMG_7776

新的一年 又長大了一點

吃了那麼多蛋糕 智慧也得長高一點

越是年長 就必須承擔越多得東西

然而簡單就變得珍貴

我只希望又長大一點的自己

會變得更好更好

而明年回首 我對自己的承諾又兌現了多少

 

謝謝那些一直為我加油的人

謝謝那些不嫌棄生命裡多了我這麼一個奇怪的人

謝謝那些祝福 謝謝那些用心

謝謝有你們 有我

 

 

 

生日快樂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