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夢嗎?

Insomnia

有人說 夢裡發生的事 是最真實的感受

潛意識裡最強的表達

有些事情在現實裡雖然被活活埋葬 卻在夢裡赤裸的呈現

就像一個循環的惡夢

我相信夢的安排 是有意義的

 

從小 我就常做夢 大概是腦袋運作過分活躍

沒做夢的晚上 有點不尋常

對我來說 夢就像晚間電視劇一樣

我有過很快樂的夢

也有過最可怕的夢

很多朋友都說 要是可以把我的夢變成小說 還是電影

或許會超級賣座

從我古靈精怪腦袋想出來的故事

是多麼的荒謬 多麼的不尋常

夢裡的那張地圖 是我多麼熟悉的國度

就像可以被我掌控一樣

 

夢 是一種對自己坦誠的方法

那些多麼真實的夢

告訴了你多麼的在乎那某些人事物

告訴了你 現在你到底在想甚麼

告訴了你 你到底快不快樂

 

最近

我告訴自己 只是累了

但夢很坦白

坦白得讓我無法隱藏我自己

皮膚下的我 也笑一個好嗎

 

就算要說謊 也要對自己坦誠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