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IMG_7608IMG_7609

聖誕節

是我很喜歡 很喜歡的一個日子

從小就愛過聖誕節 勝過於生日

每一年的年尾 大家都會看我喜氣洋洋的樣子

整個12月都會播放聖誕歌曲 每一首都哼在嘴邊

我會開始挑選禮物 交換禮物是我最喜歡的環節

免不了的血拼 給自己買一份聖誕節和生日禮物

我會擺一棵小聖誕樹在桌上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紅鼻子馴鹿

準備好一切的擺設和裝扮

聖誕節無論做甚麼我都很開心
當然要是可以和對的人一起慶祝 就完美了

每一年的聖誕節 都好精彩

 

 

 

 

然後呢

為甚麼 我開始迴避聖誕節

甚至害怕聖誕節

桌子上不再有裝飾

沒有聖誕樹

沒有聖誕歌了

 

 

 

我還很喜歡聖誕節 很喜歡

可惜 當回憶過分美麗

傷口 也就越難癒合了

 

 

我的聖誕節呢

 

 

 

  1. 用心的再去体会一篇祂的来到吧

    Liked by 1 person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