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Shine 推出[12 Days Of Christmas 聖誕明信片]解開當中祕密!

IMG_7215

 

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 大家都在忙著準備吧

聖誕卡買了嗎?

SoulShine 推出了一款12張的聖誕明信片

主題為[12 Days Of Christmas]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聖誕歌曲了

但有沒有人真的去探討當中的意義呢?

如果你曾留意歌詞 你會發現歌詞很奇怪

那12樣東西 到底以為著甚麼呢?

 

其實那些都是 天主 送給我們的禮物

而這12份禮物的意義 就讓 SoulShine 來告訴我們吧

Unlock The Meaning Behind [12 Days Of Christmas]

 

IMG_7213

我很喜歡這套明信片

所有繪畫都是本地 4位設計師的傑作

Zhong,Eric Tee,Dora WenZhan,Emily ChenYuXuan

每一張對我來說 都很獨一無二

或許我很喜歡手繪畫

因為裡頭可以讓我看見真誠和純樸

每一筆 每一線 都是經過設計 經過心思而傳達的

或許應該說 我的童心又作祟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本地藝術 好讓所有堅持創作的人

都能為夢想堅持下去

我們已經長大了 踏入這現實社會

很多權力都被剝奪 很多時間也被削薄

但 我相信還有人願意努力 願意付出

就像 SoulShine 一樣

我是經朋友介紹而認識他們的

我真的覺得他們好厲害

就算生活不再單純 但他們依然無法取捨生活

不放棄 創作 音樂 和信仰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如果我們都隨波逐流

就會被送去無際的大海裡

或許沈淪

有時候 夢想就像一個救生圈

讓你看見希望

 

話說回來

這一章 不但是為了推廣他們這漂亮的聖誕明信片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認識他們和支持本地創作

再而 也了解一下那背後的意義吧

 

如果你也喜歡這明信片

不妨支持他們吧 RM12 一套

真的很值得!

有意者 可到一下網站購買哦!

12 Days of Christmas Postcard set

SoulShine網站[www.soulshine.my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