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文魚的一張生日卡

 

 

給三文魚的一張生日卡片

今年 是第四張了吧

她是個文靜的三文魚

我是個情緒化的冷飯團

我們是在公司認識的

還記得那時 我很冷酷 但我並不是討厭她

畢竟我也是個慢熱的人

到最後 破冰的人也是我

捉弄同事是工作無聊時的樂趣 尤其她就坐在我後座

有事沒事 都喜歡把椅子旋轉到後方騷擾她

話說回來 她名字叫 Seow Mun 所以變成 三文魚 Salmon

而我卻一直被說很冰冷 就很無理頭的變成一塊冷飯團了

我們倆加在一起 就是公司裡的三文魚壽司

 

她 是一個笑點很底的女孩

我們說甚麼 她都會羞澀的笑

不怎麼說話 就算說話的時候 聲音也很小 小得像蚊子說話

甚至到現在 她還是一樣

但她找到了一個可以和她一樣用蚊子聲頻說話的我

我們真心相對 不做作 無所不談

她總很耐心聽我說那些有完沒完的心事

她總不介意半夜開門給我這個無家可歸的壞小孩

只要她可以辦到 她從來都不會拒絕我

就算她的車子好像不是很喜歡我 很多次要載我就鬧脾氣

她還是那麼願意駕馭那難搞的小白來接我

我們每一次都說要早點休息 卻總聊到天都快亮了

我們每一次那麼不開心 但看見彼此卻還是不自覺的開玩笑了起來

我們甚至每一天都會簡訊彼此

我們也會兩個人出門 享受好姊妹時間

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 和她在一起 真的很舒服

 

我們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她很理智 我很情緒化

她很斯文 我很男生

她慢動作 我快兩步

她很乖 我很怪

雖然如此 但不同的個體碰撞也會產生科學作用

我們也找到了很多彼此的共同點

我們都很喜歡看[Running Man]

最喜歡的是 光洙 和 在石

我們都很愛 海賊王[One Piece]

我是路飛 她是布魯克

我們都很喜歡聽[K-Indie]

是她先影響我的

我們很喜歡吃韓國餐

每一次我們都會吃得感覺幸福

我們有很滑稽的想像力

我說的無聊冷笑話 她都能想像出來

我們很喜歡旅行 雖然錯過了一起打工旅遊

但約好了一定要一起去一趟那裡

我們都養博美

而我們的狗狗 是把我們連接的天使

Russ 我們現在過得很好阿 愿你在天國也好

或許我應該很感謝 Russ 要不是它 或許我們的友誼也不會被帶到那麼遠吧

 

接下來的話 要告訴我的三文魚:

我們認識彼此四年了

我們看著彼此的起起落落

看著大家成長

看著大家笑過 也哭過

我真的很感恩 上天讓我認識你

感恩能和你成為好朋友

當然我希望這樣的關係會維持到以後 到白頭 都要當好朋友

你真的就像冷飯團上的三文魚 給我被一樣的溫暖 變成三文魚壽司

而我也可以用冷飯團將你包圍 變成三文魚maki 哦

有的時候我會很擔心你 雖然我看起來比較讓人擔心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理智 很堅強的女孩

無論甚麼事情 你都很OK 不容易表露 或許你就是這樣

但你的沒問題 依然讓我擔心你

你應該也很了解我 我不是那種甚麼都會問你的人

我會等待 當你想開口的時候 我就會安靜的聆聽

今天 你生日

像往常一樣我不會忘了為你做一張 三文魚卡

以後你就可以存起所有的版本 掛在你家牆上了 哈哈哈

你阿 祝你過得開開心心 過得健健康康

拜託 不要懶惰 晚上不要刷電話 早點洗澡

洗澡後 記得吹頭髮!! 風扇不是吹風機吖!可會有頭風的

要做身體檢查!健康最重要知道了嗎

還有祝你肥肥白白!早點生點肉吧 瘦子

要麼我就要打斷你的筷子腿了

你是上天眷顧的小孩 很多幸運都降臨在你身上

因為你是個好女生

而我 也是你的幸運之一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我的三文魚

你才是我的幸運 =D

 

快點回來!! 我等著和你吃韓國生日大餐吖!!!!

 

我和我的三文魚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