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牛仔褲微整形變時尚商品!

IMG_6461

看著沈悶的舊牛仔褲

一時即興的就將它微整形了

沒有參考太多資訊 沒有甚麼方向

憑著一把剃刀 和 削蘿蔔絲的刨絲器

就把牛仔褲搞成這個樣子

可是現在流行的破牛仔褲叻

市場上一條破牛仔褲可是很貴的

倒不如自己動工做一條獨一無二的時尚商品吧!

 

做法真的很簡單

記得準備一個硬物 例如木頭還是石墊 放在要動工的位置下

以免動工的時候把褲子的後面也刷了個大洞 這很重要哦

 

因為我牛仔褲本來就被磨得很薄 所以可以省略了第一步驟

1. 就是用磨沙紙 將想要刷破的部位給磨薄

讓牛仔褲看起來也又那麼一點陳舊的味道

我喜歡看破牛仔褲是淺藍色的

深色系就是沒有那歲月痕跡的感覺

 

刷得差不多後

2. 換用刨絲器刷 刷出一道一道的傷口 毛毛的 很有感覺

你可以選著刷破 也可以適可而止

3. 不用考慮 直接就用剃刀在褲子上橫行霸道吧

劃出你想要的大小長短

不許那麼大力 然後重複的劃

用力一扯 洞口就會咧嘴大笑啦

還會有一絲絲的線 像蓮藕絲般纏綿著洞口

接下來繼續在洞口的附近用刨絲器刷一刷

大功告成啦

 

IMG_6487

或許一開始感覺洞口很新 沒甚麼感覺

但多穿幾次 就很自然很好看了

我現在很喜歡它呢

 

其實這都是我隨意做出來的成果

我不曉得到底我做對了麼

反正我就只是跟著感覺動工的

或許你們該多看一些其他專業的參考

做得比我好一百倍吧

反正藝術是門主觀的課題

不是嗎

 

如果自己在家閒著沒事幹

家裡又剛好有你已經沒有在穿的舊牛仔褲

就讓它們有一個翻身的機會

也讓自己當上時尚的一份子吧

要麼褲子都會被擱在那裡 浪費掉

倒不如就用20分鐘 讓大家都有一個改變吧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