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那從未離棄你的專屬天使

 

當你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是多麼渺小

所以上帝給你派來了天使

一直守候你 給你奉獻無私的愛

有的人有一雙天使 有的人或許只有一個

但你要相信天使的愛足以溺愛你一生

其實你一直在尋尋覓覓的專屬天使

從你出生的那一天 就伴著你 陪著你

沒有離開過你

要懂得珍惜 那些夜裡嘮叨得聲音

要懂得珍惜 那些擺在桌上的飯菜

要懂得珍惜 哪個為了你守候了多少個夜的天使

 

要是你還不懂 從今天開始學習

給你的專屬天使一個擁抱

和他們說一聲[我愛你]

 

無人像你[方皓玟]
唱片公司:Strawberry Fields

作曲:方皓玟
填詞:方皓玟
編曲:伍仲衡
監製:許創基 / Edmond Tsang

沒人像你天生懂得愛 地球倦了便擁我入懷內
愛在不知卻不覺 從來未理世俗說不該
他一雙手 記錄光陰與熱愛

沒人像你天生的慷慨 換來白髮幽黑的眼袋
你燃燒寶貴青春 祈求換我快樂與光彩
即使單身 每日奔波送贈愛

無人及你 愛我是誰 無伴侶都愛著我是誰
愛可擋風 雨下遮蔭 同行面對
無人及你 教育我是誰 無懼跌倒有夢便去追
愛多偉大 記取珍惜 對不對

沒人像你天生的慷慨 換來白髮幽黑的眼袋
你燃燒寶貴青春 祈求換我快樂與光彩
即使單身 每日奔波送贈愛

無人及你 愛我是誰 無伴侶都愛著我是誰
愛可擋風 雨下遮蔭 同行面對
無人及你 教育我是誰 無懼跌倒有夢便去追
愛多偉大 記取珍惜 對不對

縱會幼稚與不對 也有你允許

無人及你 愛我是誰 無伴侶都愛著我是誰
愛可擋風 雨下遮蔭 同行面對
無人及你 教育我是誰 無懼跌倒有夢便去追
愛多偉大 似杯清水 給我所需
也許一天 偶遇終身愛侶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