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鬼派對 化妝了嗎?

[唔~唔~我迷路了 有好心人可以帶我回家嗎

唔~唔~ 我迷路了]

 

幽靜的森林

有個女孩迷路了

底鳴聲吸引了路過的登山者

 

IMG_6032

[哥哥 姐姐 我迷路了 你可以好心送我回家嗎

送我回家好嗎 我好害怕 我好餓]

 

兩個好心人 面面相靦心想怎麼會有個小女孩 半夜在森林裡哭泣呢

可憐楚楚的模樣有點陰深不堪

他們遞過了背包裡的麵包給小女孩

可是小女孩竟然拒絕了他們的好意

 

[唔~唔~我好餓 好餓]

 

兩個好心人看清楚女孩的臉

感覺她雖陰氣逼人 卻不像鬼魂

而且手裡和嘴邊竟然有血跡

雖然他們有點害怕 但心想

這個小女生再可怕也很沒辦法一口氣對付兩個大人吧

 

女孩一直哭著

鮮血從口裡滲出來

喃喃自語道[不夠了 不夠了]

突然倒在地上

 

好心人立即向前扶著女孩

女孩冰冷的身體 傳來一陣寒意

顫抖的手 指著前方稱不上是小路的叢林

虛弱的氣息 堅持指引好心人進入那片會把他們給吞噬的叢林

兩人看著脆弱的女孩 鼓起了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竟然 進入了比夜更黑 被邪惡更危險的叢林裡

意外的 叢林後方 竟然是個荒廢的診療所

簡陋至極 和叢林裡的小路一樣 根本稱不上是個診療所

只是破爛木屋一個

 

這時女孩露出了 讓人心寒的微笑

繼續喃喃自語 慢步的走進漆黑的木屋裡

好一陣子了 呆呆的兩個好心人就站在外頭

腳像是被釘在那裡一樣

沒有多餘的勇氣窺頭探索屋裡的一切

一陣眼淚 一陣的後悔 自己是不是已經踏上了不歸之路呢

很想轉身離開

卻像是已經被蜘蛛絲纏上了一樣

被夜緊緊包圍

剛剛進來的叢林 變得更茂密

木屋的後方 竟然是懸崖

身邊的樹木 像是露出了猙獰的眼光

盯著盤裡的食物 準備把他們吞入漆黑裡

 

好心人 無路可退

唯一的希望 也是最可怕的一個希望

終於 鼓起剩餘的勇氣

小心翼翼的走進木屋裡

可惜 眼前的景象 只令他們更後悔

 

女孩冷冷的看了他們一眼

[哎唷 被發現了]

然後又是令人雞皮疙瘩的一個冷笑

[嘻嘻 被發現了]

 

兩個好心人 只是一陣昏眩

再也沒有勇氣也沒有力氣去接受眼前的一切

很想大喊 很想逃跑 可是眼前只是一陣漆黑

一陣死亡的氣息在逼近

夜慢慢的吞噬著他們

靠近的 只有那個他們很想脫離的小女孩

沒有心臟的望著他們

身後不知道甚麼時候 已經多了兩個勾魂的影子

虎視眈眈眼前 已經沒有能力在逃跑的兩個人

 

IMG_5970

女孩試著抹掉嘴邊的血液

輕輕說到[我不餓了 可是… 他們還餓著呢]

 

 

 

 

 

 

 

 

 

 

 

 

後來陸陸續續有登山著失蹤的消息

有人說 曾目擊一個小女孩

在夜裡張開手臂 召喚著迷路的登山者送她回家呢

你有見過她嗎?

 

 

 

 

 

 

 

 

故事純粹惡搞 希望別嚇著了夜裡看我部落格的你們

 

10月31日 老外的鬼節[Halloween 萬聖節]

大家都打扮得奇奇怪怪遊走在街上

要是我年輕一點 就會在你家門口大喊[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Halloween為[All Hallows’ Eve]的缩写 意為 萬聖節

這是[諸聖節]的前夜

諸聖節仍然被称为[Allhallowmas]

意思是在纪念所有圣人[All Hallows]的那一天要举行的弥撒

https://i1.wp.com/photos-e.ak.instagram.com/hphotos-ak-xaf1/10727493_1492207954394404_1581249151_n.jpg

通常與萬聖夜扯上關係的事物有南瓜、鬼魂、食屍鬼、女巫、蝙蝠、黑貓、貓頭鷹、精靈、殭屍、骷髏和惡魔等

還有虛構人物如吸血鬼和科學怪人

被雕刻成可怕的鬼臉的南瓜[Jack’O Lantern]傳說是用來嚇跑惡魔或妖怪的裝飾

而打扮成鬼怪 是要讓鬼魂以為我們是同類一樣

但今天的萬聖節 大家已經不再只是打扮成鬼魂 而是各式各樣的搞怪人物

是可愛的春麗!

不殺人而在狂歡的殺人魔

海綿寶寶有點猥瑣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萬聖節派對

當然也不甘示弱的打扮一番!

我們那晚去了 最熱鬧的鬼夜店[Zouk

裡頭也有很多游魂夜鬼在漫遊 感覺好好玩哦

跳舞喝酒根本不是今晚的目的

我們的目的只是想扮鬼 不停照相而已

誰管當晚會不會喝醉吖!玩樂才是王道!

 

我們一進門 這女鬼就纏著我們了

她一直看著我 還輕輕的推著我到可怕的角落

但我也是鬼吖

我一點也沒在怕 更不曉得要給她甚麼反應

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

我們沒有講話

突然!她尖叫一聲 我竟然沒有反應 而且一點表情也沒有

我相信她內心的挫折感一定直達谷底 因為我們沒有一個人在害怕

我只能對沒有給反應感到抱歉和尷尬

然後默默轉身離開 大家就像分開的情侶 各分東西 繼續各自各忙了

 

這大概是無良醫生大開殺戒

後面就是回來索命的惡魂

說真的一開始 我完全沒注意到後面那隻鬼

以為是個道具頭而已

不錯哦 有成功

 

這是在我們臉上提供血漿的醫生姐姐

 

很有感覺的 墨西哥[Dia de los Muertos|Sugar Skull]

我這個朋友真的超酷 看他們臉上的化妝多認真吖

他真的很會畫

平日當然是沒有化妝的他 在臉上動筆 就像在紙上畫畫一樣而已

給他的認真一個讚

給他的畫工一個讚

這張照片 有沒有像死亡金屬搖滾樂專輯封面

 

這個女人 一直對鬼怪都超級抗拒

她最怕 我說鬼故事的時候

就算在說殺人血腥命案

她都會覺得很厭惡

只要她欺負我 還是違抗本小姐的命令

我就會用陰深的眼神望著她 用陰深的口吻恐嚇她

她最討厭我那樣了

對她來說 我就像永遠藏著一股惡靈的氣息

但那天晚上 她意外的大膽

像女巫上身一樣的入戲

看來 她會漸漸的更喜歡我了 哈哈

 

你們知道嗎 傳說要是你看到黑白無常 但他們並不是來索命 那就會有好運氣

你看!!!是白的!他帽子快要頂到天花板了!

隔壁這位爛面兄弟 我真心替他的臉感到辛苦呢

我欣賞他的專業 給他一個[讚]

 

鬼也要開派對 我們嗜血 多過于酒精

 

 

當晚真的沒有在關注音樂 關注舞蹈 只是關注店裡有多了哪隻鬼

電話的壽命一直在減少中

自問一年裡 會有多少次 打扮成這樣出門和大家一齊玩呢

扮鬼 很不吉利的

 

IMG_6044

女巫很冷呢

因為我和她說了一句

[你看!像媽媽和女兒的合照嗎?!]

 

 

IMG_6106

我喜歡顝髗眼角下的鑽石

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像星星發著光~

 

IMG_6107

他是個吸血鬼 還是Macho的墨西哥 豹哥呢?

 

IMG_6051

一直拍 一直拍

我們是不會累的小鬼!

鬼也愛自拍!

要不為甚麼總愛在人類的照片出現 嚇恐你們的呢

 

 

 

IMG_6066

其實我今天的裝扮 是在模仿[Orphan]裡的那個小女孩

但其實今天根本就沒打算要扮甚麼

只是很巧合的 整個裝扮看起來 就有點像電影裡的女孩

彩妝也是在完全沒有計畫之下畫下的

就隨著感覺 任憑自己僅有的技術在臉上留下分數

看起來還蠻不錯嗎

雖然沒有營造出很可怕的樣子

也不會不及格吧

在當天打扮得比我漂亮不可怕的人可多呢

反正我的[靈感]是由內而發的

裝扮也只是輔助而已 對吧[死撐]

 

剛剛說了這是第二次參加萬聖節派對

第一次是在香港

當年我是個紙娃娃的裝扮

超想念的呢 不知道還會有那個機會嗎

https://i2.wp.com/photos-b.ak.instagram.com/hphotos-ak-xaf1/10467768_1571056079779833_1754703714_n.jpg

紙娃娃還被抓包喝酒

那天真的很難忘 很難忘

 

今年的萬聖節當然也很難忘 很好玩

第一次 獨自和我的梅花幫渡過萬聖節

我們總很認真的去做每件事情

無論是大家的生日 還是說好的主題呢

我們都會很認真的配合

或許應該說 我們都很認真的玩

玩得認真也是一種態度

 

 

IMG_6031

 

 

萬聖節已過 恢復正常

晚安了 潛水客

 

 

 

想看更多當晚Zouk的照片點擊這裡

 

 

    • oo1m33
    • November 5th, 2014

    #玩樂才是真經事 哈哈
    香港的萬聖節真的超贊的!!
    可惜那晚我們趕不及裝扮T。T
    然後他們真的都超級認真的!太厲害!最愛他們的喪屍!!哈

    Like

    • 沒錯!#玩樂才是正經事 哈哈哈
      他們實在太投入~~~ 下一次 我們可要更認真了!

      聖誕節要來了!!!!!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