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的耳朵

Rabbit ears

一雙聆聽的[耳朵]

最近我必須感恩

關於這天賦 關於神給我的一顆心 一雙耳朵 一份神奇的力量

謝謝 你們的信任

讓我聽見了那麼多故事

口 或許說不出甚麼好話

卻每一句都掏于心 每一句都誠實不敷衍

 

聆聽 是一種福氣

而我會讓我的福氣都再轉換給你們

讓你們 再掛上一個笑容

 

有的時候

每一個人 只希望有一雙耳朵去聆聽

那些抱怨和不安

從中得到釋懷 得到認同

把鬱悶都化為了字體

每一個字 都是感情的釋放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