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友誼[生日快樂]

IMG_5361 copy

在我眼裡 你永遠是個小孩

雖然我懂你的負擔 雖然我了解你扛起家的決心

認識將近 10年 的友誼

無論你開車技術進步了

無論你覺得自己煮的速食麵多好吃

無論你照顧我比我照顧你還要多

無論你比我先進入社會工作

無論你比我先買了車 買了家

無論你看起來像是多穩重

一樣的 你還是像個小孩

你還是那個 宅在家 打電動的小孩

當然 我寧願你當小孩

因為我已經知道你的成熟

 

今天你又長大一點了

負擔有沒有又更多了一點呢?

我希望你 更開心 更健康 平安

 

我常問你 過得還好嗎 有心事嗎

只是你的平靜和安穩 讓我多疑

當然 我很相信你

你好像有很多朋友 相識滿天下 和誰都可以說話

我希望當你困惱的時候 你知道

有一個電話號碼可以撥

有一雙耳朵會靜靜的聆聽

無論是甚麼事情 大的小的 還是無聊想說話

都有人陪你

你知道的 一定會有人陪你

一定會有 而且不止我一個

對嗎 =)

 

做人不要怕吃虧

因為吃了的虧 一定會比預期所損失的帶來更多福氣

你努力的 別人都會知道

你好的 別人都會看得見

反正做事 對得起天地良心 全心全意的完成了

就不愧于任何人 任何事

 

鬥嘴是樂趣 卻要看時候

愛 要及時說出口

或許大家都懂 但偶爾還是想聽聽

從蜜糖嘴裡 說出來每一個溫暖的字

或許那樣 彼此相處 會更好 不是嗎

不覺得我嘴巴也變甜了嗎 哈

 

還記得每一次我有事

你都會撥電話給我 替我加油打氣

你知道 在外的我很無助

無論我在哪裡 你都很願意騙公司的電話費

撥一通長途電話給我

我兩次離開家 你都很貼心的給我寫卡片

重點是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寫卡片的人

但你卻為了我做過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感恩有你這樣的好朋友

我也待你不薄吖

還記得每一次你生日 只要我在

無論是甚麼事情 我都會因為你而到場

因為我重視我們的友誼

雖然很多次你的生日派對 都給我很大壓力

就算遲到我最終還不是都沒缺席 你知道的 哈

你很嘴賤 當然對付你我也得嘴賤一點

所以我對你說話 不會溫柔 也不會客氣甚麼

好朋友 就是甚麼都說 對的 錯的 我都會

甚至我會很三八的給很多意見

那是因為 有些你看不到的東西 我想告訴你

那是因為 你沒做的事 我替你想辦法

我不一定要你依我的 只是想和你分享

畢竟 我對著你 認真的時候 我還是會架起姐姐的模樣

我希望在家 身為大姐的你

在外的時候 也會有姐姐照顧你 別讓你那麼累

雖然 我怎樣看起來都比你小 哈哈

快 10年的友誼了

我看著你 本來的懂事 越來越強

看著你 變得越來越好

很棒吖 給妳一點稱讚

當然 要改進的地方還是數至不盡的多

沒關係 我們一齊加油變得越來越好 好嗎

 

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

但我希望 你可以知道我對你的關心

認識那麼久了 我們都不必多說甚麼

大家都已經習慣了彼此的一套做法

我會說服自己 對你再好一點 哈哈

 

IMG_5461

生日快樂呀 寶貝

你看大家多愛你 為你準備了那麼棒的生日會

我們繼續再多 10年 20年 30年 的友誼吧 =)

 

祝 一切順心如意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