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約了!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航海王[ONE PIECE展]攻擊台灣!!!赴約吧!

我就說過了 一定赴約!!!!

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怎麼能錯過這麼熱血的一個展覽!!!!!!!!不可能!!

所以這一趟台灣之旅 有某部份都是為了展覽

當然!我可不需要一家大小陪我看展 畢竟媽媽們連路飛是誰也不曉得

只知道半夜我都不肯睡 躺在床上很宅的看漫畫

所以我找了彼此都很想見面的紐西蘭室友[明芳喬巴]來陪我這個[路飛船長]

哈哈哈哈!

看她多愛我吖~~~ 真是有義氣的喬巴!呵呵

在來看展前 有朋友告訴我這可不是模型展 所以沒有很多模型可以看

而且裡頭是不准拍照的 希望我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這我都在去之前知道了 可是心裡還是一陣熱血 非去不可的熱血!

當天天氣超級熱 在颱風襲擊前 特別特別的熱

我真的快溶化了 可是這並不會影響我!!!拼死都要看展!!我就是任性!

找亮點!!!藏身于草帽海賊團裡有一個不速之客!哈!

入口處 就已經很酷了!!!

特別為台灣展而畫的宣傳圖

裡頭你們發現了甚麼特點了嗎?

1,2,3 … 叮叮!答案揭曉!

他們身上穿的可是很台的花衣呢!!哈

有路飛手上的烤章魚,羅賓手上拿的珍珠奶茶,娜美準備要吃的芒果冰,

山治有小籠包,夫蘭奇的鳳梨,烏索普頭頂柚子帽 還有 布魯克的琵琶!

真的超貼切的一幅畫 酷斃了!

要是我沒說 大家都發現了嗎?

由於我們一大早來 所以人流沒有很多 超適合看展

至少舒舒服服 不用前推後擠的

IMG_5023.JPG_effected

不曉得路飛的票根是不是老早就發完了

我竟然拿到娜美的

雖然娜美是很漂亮 但我想要自己的頭像啦~~~[路飛船長]

展覽的入門票是新台幣NT$280

IMG_4759.JPG_effected

準備看展咯!!![很明顯這是看展後補拍的照片]

進展前 有幸運抽獎

我還真的很幸運 抽到了甚麼

就是這個地圖!這個蓋章的地圖!

而且還不需要我自己慢慢的去找蓋章

因為所有的蓋章都已經幫我蓋好唷!!

我只需要在展覽後 到剛剛入口那裡蓋上最後的千陽號就完成了!!!

朋友說我超幸運的 她兩次都只抽到了[謝謝光臨]哈哈

IMG_5321

超酷哦!!!

 

接下來就是展覽裡的照片 都是從網上抽的哦

我可是很遵守規則的好小孩 我沒在場內拍照!

展覽的開端 就是這些超有感覺的懸賞海報

很多海賊都讓我們回憶 回想起當時的故事呢

從第一期 到現在已經是10年多前的故事了

超經典的呢

https://fbcdn-sphotos-g-a.akamaihd.net/hphotos-ak-xpa1/t1.0-9/10532776_250417845169278_5022226739911025747_n.jpg

接下來 就是影片播放的小房間

展覽總共播放了有 3支影片 這是第 1支

關於[One Piece]的故事和人物簡介

這種像漫畫 又動漫的影片 感覺超級棒!!

害我差點就想起立拍手了

走出影片房後 轉角就可以看見 1:1 的艾斯模型

模型超級精緻 比上一次在九族看到的精緻多了

就連艾斯臉上的雀斑都那麼真實!讓我頓時感覺艾斯超級帥的

而這裡就是開始訴說艾斯處刑的那段劫獄故事

所有的原畫 所有的經典場面 一一擺在眼前

就算再看幾遍 海賊王的這一章都是最經典

也是故事最高潮的地方

艾斯的死 成就了更強壯的路飛 一個離成為海賊王越來越靠近的男人

最可惡的是 3支影片中 有1支就是講艾斯和路飛的故事!!

影片開始播放 我就知道 我肯定會哭 一定會!

果然不出我所料 播放不到5秒 眼淚就開始在眼裡打轉

艾斯的生命紙燃燒 消失

路飛 崩潰了 失去了艾斯 他徹底崩潰了

甚平 告訴了 路飛一句話[不要总是着眼于失去的东西,失去的东西是不会回来的!问问自己你现在还剩下什么!]

我整個人突然一陣同感 讓我想起紐西蘭的那段時間

很不自主的就開始哭了

那時候 我總是依著海賊王的這一段故事來提醒自己

要像路飛一樣變更好 變更強

伙伴 都還在等我呢 夢想還未完成呢

一直看到影片的尾端 我才慢慢的收拾心情

發現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都被這一段感動了好多遍

好了!擦干眼淚 繼續揚帆看展去

[One Piece]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無邊無際的感染力量!

一段影片後 就是一段原畫

所有原畫都好精緻 好漂亮 好用心

就算看原畫 都很有趣

還被我們發現了喬巴帽子下的祕密!!!

這個展覽就是看[One Piece]製作為主

一筆一劃都是 [尾田栄一郎老師 ]的精心設計

每一幅畫裡頭都有很多小細節

那種天馬行空的想法 才能讓故事越來越精彩

沒有約束的一直把故事衍生 而從來都不覺得無聊

最後一個關於[One Piece]的影片 就是[托拉法爾加·羅

模型和影片擺放在一齊 製作出超酷的影片

天吖 真的帥呆了!!!

有一段是關於最新集數 競技場的故事

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的模型高高掛在天花板

1:1比例呢 他有300多公分

天吖 比姚明還高100公分!嚇誰吖!

https://i2.wp.com/i.gbc.tw/gb_img/3185005l.jpg

這一個地方 是我最喜歡的一處

這擺設是以 尾田栄一郎老師 的辦公桌造出來的

一個工作環境真的很影響工作心情

我以前的工作座位也是滿滿我喜歡的東西

漫畫 書本 冊子 文具 娃娃 零食 模型 還有 愛心

做起事來才有衝勁

那裡也播放了一段 尾田栄一郎老師 如何畫一幅作品的短片

老師說 每一次他作畫 都會想當時主角內心的思想 整幅畫才會有意思

難怪 每一個角色都那麼有靈魂

而這樣也才對得起角色和讀者

展覽的尾端 就是這個立體封面 也就是各個角色的模型

最殺了!!!! 每一個都好精緻 好漂亮

害我捨不得離開

我只能說 這個展覽真的很棒 很棒

只要是[One Piece|海賊王]的讀者

都會很喜歡的 都會覺得天殺的酷

不需要很多模型來豐富這個展覽

因為每一張圖 就是精髓所在

用心做的事 怎樣都會呈現一種認真的美

是嗎

展覽結束 就是購物時間啦

很多都是只有展覽裡才能買到的哦

我本身就買了 明信片,毛巾,貼紙,吊飾還有杯子

天吖~我還買不夠呢~~~~

IMG_5319

IMG_5320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吧!

雖然很多人都會覺得 都長那麼大了

還在追漫畫很浪費時間

但或許他們不明白[One Piece]給我的夢想和勇氣

我需要童真 所以我不太相信現實

所以我學習無私關心 學習珍惜同伴

一切都看得簡單

一切都還有熱誠

一切都還相信夢想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海賊王對我們來說不只是漫畫而已

還教會了我們生活哲理

我們不是邪教 只是單純保留童真而已

就是因為天馬行空的故事

所以我們相信無限可能 我們抱有希望

路飛精神不滅!海賊王精神不死!

IMG_4766.JPG_effected

太棒了!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1. 太羨慕你了!

    我太浪費這個珍貴的機會了!唯有期待下次。 嗚嗚~~

    Like

    • 哦!你也喜歡海賊王哦?
      希望下次你有機會去咯 真的好值得
      也不曉得他會在舉辦嗎

      最大可能是香港了 =)

      Like

      • 你又回復得太快把我嚇著了,啊哈!

        其實我稱不上是超粉,我只是有看海賊王,看到兩百多集而已。
        不過蠻喜歡這部動漫,很有意思呢。

        希望會再舉辦唄!如果馬來西亞有更好,不過機會渺茫。XD

        Like

      • 因為有通知吖 像你一樣 所以回得特別快 哈

        那你可要好好加油的追上咯 超級棒的漫畫
        你都看動漫嗎? 我比較喜歡翻書的感覺

        馬來西亞應該是不可能啦 哈哈
        看來你可會失望了

        Like

      • 難怪! 哈!
        對啊,我沒有漫畫,所以只好看動漫。
        不過海賊王是我第一部動漫,故事超好的。
        很有正能量。

        朋友介紹我《夏日友人帳》,可我還沒挖出時間看。啊哈!
        最近在追看使徒行者那部港劇。

        好吧,我們大家都要失望。

        Like

      • 我發現好多人都看動漫 或許是我應該開始看動漫吧 哈
        恩 這真的是超級有意思的動漫 不看會可惜!

        我從以前就很愛看漫畫 現在就換成看書比較多
        畢竟要找到好看的漫畫越來越難了
        最能讓我窮追不捨的大概就只有海賊王 和 灌籃高手
        重複的看還是令我超熱血的
        要麼我就是會選看可以令心情放鬆的白癡搞笑漫畫還是詭異的 像是我說的要找到好看的 很難了
        進攻的巨人 有聽說過嗎?
        或許那個也會很棒哦!只是比較現實和暴力

        哈哈 或許失望才會令你燃燒更多的正能量去努力做些甚麼吖 =)

        Like

      • 應該看漫畫比較有感覺吧?嘻嘻!但是動漫會有生動的畫面可以試圖想象自己跟著他們航海很酷誒!

        超愛他們散發的正能量,特別是路飛。

        我都忘記自己的第一本漫畫是什麼了,以前我二哥買了一大堆灌籃高手和柯南系列的,只是後來也不懂轉讓給誰了。現在想起應該留下來,太珍貴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詭異的故事誒!啊哈!
        進攻的巨人我聽說過也是不錯看,下載了也是放在那裡等抽空看。

        我以前很哈小說的,現在長大了不怎麼愛看也沒那個耐心閱讀比較喜歡有畫面的。

        你是做什麼工的?看你很長時間在線誒=)

        Like

      • 我反而長大了 比較喜歡看字呢 當然漫畫還是很喜歡的
        或許自己有在寫作 所以看書 能幫助比較多 而且有很多好書 是圖片無法表達的

        我是做設計的 平日都會掛在線上
        我需要很多私人空間 這樣工作才不乏味 =)
        你呢? 看你都畫很多圖 是興趣吧?
        小妹子大概畢業了吧

        Like

      • 好吧 默默承認我是個懶人 啊哈
        你的文筆很好 從以前無名到現在
        我也想慢慢進修自己的中文 真的是需要一番努力

        噢難怪 之前看過的你創作也很棒
        對啊 做這樣的工作應該比較快樂 沒有時間限制 朝九晚五的工作只有晚上才是自己的
        像我那樣,啊哈 我是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 我是做分析組的
        多數都會掛在網上 是因為公司的經營多半在面子書

        我的圖都是幼稚園程度讓別人見笑的 我以前想修設計
        後來選了另一個打算來進補我的英文 (所以骨子里還是有些許後悔放棄前者

        其實我也沒小到哪裡去,我覺得你也沒多大吧!
        我們倆的年齡應該蠻相近的 XD

        Like

      • 你誇獎啦 我還得好好努力呢
        分析組是做甚麼的吖?英文叫甚麼?

        不會吖 你的畫都很用心
        而且還貼貼黏黏很多可愛的東西在筆記本上 很用心吖
        很有手工感 我就很懶惰那樣了 連畫畫都是黑白的 哈哈

        我吖 已經是那種適婚年齡啦!你怎麼會和我一樣 哈哈

        Like

      • 我是Analysts喔!是分析一些數據資料的東西。

        哈哈,那是我的手帳,不過後來一直有點沒耐心去打理它了。

        適婚年齡應該是幾歲?!啊哈
        我24歲,不覺得你會大到哪裡去,樣子還很稚氣

        Like

      • 很多設計師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除了藝術外的東西 他們一竅不通 尤其是經濟白癡 哈哈 所以我對很多行業都好像一直搞不清楚

        哈哈 我27啦 明年就28啦 是不是很可怕
        過了25歲 感覺時光飛駛了

        Lik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