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幫[金老大|Ginny Gin Gin]生日快樂

GinBirthday

我知道那次給倉鼠美美發了那麼有愛的生日文章後

一旦開始這樣做了 就像踏入黑社會一樣 沒有回頭路

畢竟大家都在捍衛一個公平和公正的年代

而且今天還是我們幫會老大的生辰

我怎麼能逃得過呢

生日快樂 我們[梅花幫]的金老大[Ginny Gin Gin]

今年 我不貼我們的花臉照了

那些關於互相認識的話 早就存在我們的心裡了

那樣的第一次相遇 的確很有趣

根本就不曉得花臉下的你是怎樣

我和你都比較慢熱

所以一開始 我們都相處得彬彬有禮

畢竟不曉得你對我得印象是怎麼樣

你 一向就是酷酷的

有的時候話很多 有的時候很沈默

我們有某些很相似的點

所以 有的時候 就算不說話 我們的沈默也是一種陪伴

不需要像倉鼠大奶一樣都把話 把愛秀給全世界看

我希望你知道 我對你的關心

雖然 我話也不多

每一次逗你們都是說些古靈精怪的詭異故事

我從來就不會過問你任何的事情

我知道當你想說的時候 你自然就會

我不要強迫你告訴我甚麼

我當然會擔心你 也很想呵護你

看著你皺眉 看著你把心上鎖 我的確很多時候 都想把它打開

我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一個類型

所以 我不會那樣做

卻很想讓你知道 我很關心你 也會陪你

就像你們對我一樣

一通電話 一個簡訊 也好

能做的 我都會願意為你們做

 

那天 我從紐西蘭回來

給了你一個小驚喜

我只想看你驚訝的表情

卻想也沒想過 酷酷的你竟然哭了

害我也一陣感動

傻妹子 有時候 我真的希望你多學習軟弱

好讓我們照顧你

我很喜歡看你說很多話

我很喜歡看你笑很開

雖然知道你的沈默不一定是憂鬱

有很多時候是純粹的放空

卻還是希望 看見很活潑的你

因為那樣很可愛

 

我們都沒有必要讓自己那麼累

對嗎

 

我知道很多事情很難說得開

很多事情我們都有各自的主見

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懂

很多事情很複雜

撇開都不說 有的時候

單純對一個人好 真心的對待

好像比較容易

 

我和倉鼠很喜歡因你而鬥嘴

或許這就是我們3個人的相處方式

大家都比較輕鬆自在 至少瘋瘋癲癲 我們笑很開

我從來就不介意那個倉鼠幹嘛

還樂在其中看她表演 有的時候真的要謝謝她

讓我們更恩愛 哈哈

看到這裡她一定氣死了

告訴我這個幫會不會散的 你可要好好經營下去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互相恩愛下去 好嗎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

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祝開心 平安 健康

雖然很俗 卻是我們最需要的3樣東西

 

我希望 kitty 少女水瓶

能在我不在的時候給妳喝著的每一口都是鼓勵

還有我的陪伴

 

愛你哦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