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倉鼠[美美]的生日快樂

mao birthday

雖然我們常鬥嘴 但你知道那些鬥嘴都是讓感情升溫的情調

我很感恩 認識了你

雖然你很欠揍 真的很欠揍 非常欠揍 超級欠揍 但我一次都沒出手

雖然你強迫我穿破破爛爛的睡衣 但會讓我帶走你搶劫售貨員要的皮膚試用裝

雖然你很愛到處尋找無限上網而低頭不語讓我感覺寂寞 但總會為我們準備無限量充電器

雖然你很愛說大家都覺得很想海扁你的爛梗 但你總會讓我們得到歡樂

雖然你很嘮叨 很像阿嬤 但你的關心讓小孩子的我們都很感謝你

雖然你睡覺愛穿破掉的褲子讓我覺得很心酸 但我欣賞你某種節儉

雖然你都把大的棉被自己蓋 但我明白你的需要 還發現你會幫我蓋被 那次真的感動了

雖然你很懶惰 很愛裝忙 我知道你都閒著 但每一次我有問題 你都會獻上無限關心

雖然你有很多不必要的擔憂 和你說了還是聽不進去的懷習慣 但我還是會一直開導你

雖然你有大婆般的心機 但我擁有大人般的大量與包容 你拿我沒辦法的

雖然你一直混淆自己是處女座 還是天平座 但我們一口認定你不屬於任何一方的

雖然你很粗線條 都沒辦法好好觀察 但我會體諒你的粗心大意 把真心話都告訴你 並做給你看

雖然你把胖倉鼠的身份隱藏在人皮裡 但我們不會介意

雖然你很愛吃 但我們會餵飽你

雖然我們都愛作弄你 但你知道 我們都很愛你

我知道你刻意偷偷趁我在台灣的時候

把他們牽去海邊 讓我沒辦法參加 你故意的

你要和金老大雙宿雙棲!但沒關係 我就說了 我很明白事理的

因為金老大心裡還是我阿~ 哈哈哈 氣死你了吧

今天是你這個倉鼠美美的生日

我祝你 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 健康平安

接下來的話都沒有在開玩笑了

我真的很感謝 有你的存在 你的關心

還有每一次的擁抱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很多時候都保持沈默 也不敢驚動大家

但我知道你們的心意 我都知道我被愛

一樣的 我也想讓你知道 你的被愛

不曉得是不是天平天生俱來缺乏安全[雖然我還是覺得你不是天平]

總需要找到平衡的點數

在秋天出生的你們總會和落葉一樣的多愁傷感

雖然不曾外露 還表現得很樂天 卻深深的藏在心底

這樣多不健康

我很樂意當你的耳朵 我很有耐心

我希望你知道 你不需要一個人扛

我們都像你一樣很關心彼此

請不要怕麻煩我們 因為你的事 我們都想知道

你不說反而不夠兄弟 明白嗎

我不怕你一直講話 我只怕你不說話

不要把自己藏著 因為你藏不住 知道嗎

無論以後怎麼樣 我都願意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想要禮物就來和我認領吧

生日快樂 =)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