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戰了 希望淋下來的是關懷與資訊 讓我指尖傳送出去無限放大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I have done my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The ice bucket challenge is an initiative by the ALS association that was started to draw public attention to the difficulties faced by ALS patients.. Before doing it, I hope every challenger can truely understand the meaning behind it.

Before you take the Ice Bucket Challenge, take a moment to learn more about ALS: Editorial

The idea of using ice water for this initiative was for people to briefly experience the muscular difficulties that ALS patients suffer from. I hope by doing this challenge can really raising up the awareness of ALS [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disease and also let’s spread some loves and support to the world. I am not good in video and talking. I might look dumb but I am doing it sincerely and hope my words can spread to the world. Let’s make a better world. Shall we?

I know my video isn’t entertain enough at all, so I recommend you to watch Anthony Carbajal‘s video, which claimed as the clip that “you really should see”.

This Man Has ALS, And His Ice Bucket Challenge Will Make You Laugh. Then It’ll Make You Cry


我挑戰了 希望淋下來的是關懷與資訊 讓我指尖傳送出去無限放大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好 中文版開始

打英文 還真的寫得沒感覺

嗯 沒錯 我被挑戰了

挑戰我的人就是我姐

當我看見她被挑戰 就知道戰書即將投入我信箱

吼 真的中了!

說真的 要是沒被挑戰 我也想過自行參與

所以接到挑戰後的一小時

我就放工回家 做好了一切準備

接受挑戰!!

我知道在影片里我表現得很白癡

也沒辦法好好說話 我就是寫字比較厲害

所以我希望接下來我說得話 可以讓大家認知這個活動的意義

很多人都懂這個[ALS冰桶挑戰]活動 卻不是很多人真正了解當中意義

有的人甚至把這個當作娛樂活動 還是拼點擊 搞名堂

可是這都並非大家接力去完成挑戰的原因

ALS[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可累及上运动神经元[大脑、脑干、脊髓]

或下运动神经元[颅神经核、脊髓前角细胞]

俗称“渐冻人症”

这种病可以导致患者肌无力肌萎缩

在意识极为清醒的状况下目睹自己的肢体一点点失去功能

最後或許連呼吸也沒辦法 然後死去

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即为该病患者

ALS協會 舉辦的[ALS冰桶挑戰]

是為了讓更多人 認知這個病症 同時替病患者籌募治療費

挑戰方法是 你接受了[ALS冰桶挑戰]後

可以點名3個人去接受你的挑戰

被挑戰者有3個選擇

1. 接受[ALS冰桶挑戰]

2. 不接受[ALS冰桶挑戰]直接捐款 $100

3. 兩者並做[挑戰+捐款]籌募網址點擊這裡

我相信被挑戰的每一個人 不一定有多餘的錢去捐款

我也相信就算捐款不足$100 但心意已經足足超過它

不捐款的同學你們其實也可以推行此活動

當中可以認知更多關於[ALS]的病症

也可以讓更多的人得到教導 讓更多的人去支持

試想像本來好段段的一個人

身體慢慢的失去功能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五肢

讓後連最簡單的動作都沒辦法辦到

所有活動需求必須讓別人來幫忙

不是很多人可以熬得過這樣的折磨

不單是病患者 他們的家人也一樣承受了相當的壓力

有很多人支持這活動 當然也有很多人發出了抗議的聲音

我很希望在大家挑戰之前 先了解此活動的意義

Before you take the Ice Bucket Challenge, take a moment to learn more about ALS: Editorial

大家可以到 ALS協會網站 或點擊以上網址 去了解和得到更多詳情

有些反對的聲音說 這樣的活動很浪費水 沒有好好珍惜資源

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人都用小冰桶去挑戰

這沒錯吖 不一定冰桶很大 很冰就證明你多用心

其實 大家可以在挑戰的時候站在另一個水盆裡

讓淋下來的水被盛進盆子裡 那就可以用來澆花 還是擦地的說

這個建議是不是很不錯呢

很抱歉我自己並沒這樣做 我慎重以90度鞠躬 道歉

我相信很多已經看過了很多不一樣的名人[ALS冰桶挑戰]

但我希望你們可以拿出6分鐘 看一看 我以下推薦給大家的一個挑戰

開始的時候很搞笑 很欠揍

但我保證 當你認真的看完那段影片 讀完那篇文章

你會明白 這項活動的意義

被名為 必定要看的[ALS冰桶挑戰]

This Man Has ALS, And His Ice Bucket Challenge Will Make You Laugh. Then It’ll Make You Cry

嗯 我的挑戰兩者都完成了

被我點名的同學們

吳明富[Ng Ming Foo],紅泳衣[Weng Hong],米古仙[Mii Mii]

你們被挑戰了!

你們有24小時哦!接受我的挑戰吧!!!

除了推廣ALS活動 也希望大家團結起來 把愛聚集 傳出去

把我們的正能量也聚集起來 面對這個生病的世界

好好的讓關懷和愛 去包圍這世界 讓它再一次好起來吧!

加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