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你

感情的事 一定是瘋了

所以才那麼沒有理智

繼續推薦伍家輝[馬來西亞創作歌手]


我瘋你
作詞:伍家輝&小寒&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風在臉上輕撫
味道有點苦
怎不說情話
妳不愛我嗎

想讓妳有自由
卻把心弄丟
妳不愛我吧
藉口多說都是假

我瘋你 別讓我說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錯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做得太多

我瘋你 別讓我獲得太多
我瘋你 會讓我失去太多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