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

 

曾經每一天都要聽到這首歌 很自然會笑得很開心 很甜

我很喜歡吉他聲 我很喜歡聽聽

那些為我寫的歌 我很喜歡

那時候 黃昏總是漂亮 那窗戶就是螢幕 那下午的電影 那兩個背影

你可以彈吉他 我可以唱歌

每一首都是你的曲 我的詞

棉花糖從白色 到橘色 變粉紅 最後紫藍色 慢慢入夜裡

有的時候簡單 就是快樂

我想你

聽聽我的歌 聽聽我想甚麼 會不會笑了 會不會哼起了

那些歌 你的 我的


伍家輝

聽聽
作詞:陳海維
作曲:陳海維

空氣很透明 為何拉遠 你我的距離
每一步越要走近 越說不清 期待的心靈
想碰碰運氣 萬一有個愛神會降臨
拜託他讓你感應
用我的方式 讓你聽聽 我的心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寫的歌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很快樂
看著你漸漸的笑了 漸漸的哼起歌
我的歌 你懂了OH 喔

我很想聽聽你心裡 在想什麼
我很想聽聽你所有 喜怒哀樂
看著你低頭的笑了 傻傻的臉紅了
我的歌 你漸漸喜歡了

空氣很透明 為何拉遠 你我的距離
每一步越要走近 越說不清 期待的心靈
想碰碰運氣 萬一有個愛神會降臨
拜託他讓你感應
用我的方式 讓你聽聽 我的心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寫的歌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很快樂
看著你漸漸的笑了 漸漸的哼起歌
我的歌 你懂了OH 喔

我很想聽聽你心裡 在想什麼
我很想聽聽你所有 喜怒哀樂
看著你低頭的笑了 傻傻的臉紅了
我的歌 你漸漸喜歡了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寫的歌
我想你聽聽我因為你 很快樂
看著你漸漸的笑了 漸漸的哼起歌
我的歌 你懂了

我很想聽聽你心裡 在想什麼
我很想聽聽你所有 喜怒哀樂
看著你低頭的笑了 傻傻的臉紅了
我的歌 你漸漸喜歡了

漸漸喜歡了~啦~啦~
漸漸喜歡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