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AY[生日快樂]

tumblr_n9xs4x8wR71r2ky2mo1_500

嗯 又一年了 GDAY

JiYong,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哦

一定有人又暗中說我是個死花癡

但純粹欣賞一個人 也不用誰的允許吧

反正我也不是追星一族

我越來越不像一個小粉絲

純純的喜歡自己喜歡的歌 純純欣賞喜歡的人

希望在未來 請你繼續加油吧

你那麼厲害 那麼又才華

只要不要被壓力和社會逼入死角裡

變成一個我不贊同的人

我也還會一直一直的支持你的

加油吧

給你最真誠的笑容

生日快樂!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