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害我稀裡嘩啦的[打噴嚏]

https://heartrockxx.files.wordpress.com/2014/08/7a6f7-25e62589259325e5259625b725e5259a258f.jpg

[居爾,你跟拳王一樣高啊!]

比起[等一個人咖啡] 我突然更期待看[打噴嚏]

我用了3天時間把[打噴嚏]看完

今晚本來籌謀著寫些甚麼 花著心思去完成一本書

所以需要心情準備

我就翻開了[打噴嚏]把最後兩章給解決

當我看到最後幾頁的時候

我可以想像 我當下是多麼狼狽 多麼可怕的樣子

眼前的字體變得好模糊

亂了拍子的呼吸 差點被堵在鼻孔裡的鼻涕給弄窒息

桌面上有幾團溼透的紙巾

我 哭得稀裡嘩啦

[居爾一拳]沒錯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拳

每一件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發生

所以義志這個白癡沒有超人的能力

生下來的當天就不知道爸爸媽媽是誰

他一直好奇為甚麼自己被拋棄

可是這一切都為了引導他最後的一拳

為了 心心姊姊

 

 

每一個人在他最愛的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討喜,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也很榮幸,在我的一生中,竟有這麼一次機會,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愛的人

 

 

我就說了我很討厭看這種和感情扯上關係的愛情小說

很討厭 很討厭

超級討厭 無敵討厭

還好不是在公眾場所把最後一章看完

要不我肯定被偷拍丟上網

我的靈魂就是這麼容易被主角牽著走

看著他努力 看著他勇敢 看著他沮喪 看著他開心 看著他放棄 看著他堅持

看著他認知他身邊的每一個角色

陪他渡過每一個階段

[打噴嚏]真的很好看 真的真的很好看 真的真的真的 很好看

雖然好像是不三不四的講述一個超人的社會 還蜘蛛人 閃電怪客 音波俠的

可是裡頭的 社會問題 親情 友情 愛情 真的令我深深的感受得到 那股熱流

把書本讀到一半 我一直都在用心心姊姊的角度看這個義志笨蛋

直到他挑戰拳王 還是覺得他還是個笨蛋

直到 直到 最後一戰

直到 直到 [居爾一拳]

害我眼淚不值錢的像爆水龍頭般噴射

一直看到 後記

眼前的文字都是那麼模糊不清

眼淚在眼睛裡打滾

九把刀 算你狠!!!!!!!!!!!!

哈啾!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